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毛邓胡对话

(2013-07-17 16:12:56) 下一个
毛主席临终前把邓小平叫到床边说: 平平,有件事我放心不下,我担心党内有些同志不愿跟着你走。小平回答:放心吧,东哥,不愿跟我走的我让他跟你走!

胡锦涛去看毛泽东,拉开水晶棺说:
毛叔,天上沙尘不散、地上污染不断、北方缺水大旱、南方雪雨泛滥、奥运圣火难看、西藏喇嘛乱窜、官员贪污扯烂、人民暴动千万、股市一片溷乱、黑心商品太烂、港澳不听使唤、地方政府蛮干、台湾民主单干、美帝逼我一战... 我该怎麽办?

毛说:你进来,我出去,吓死这群王八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