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薄瓜瓜的声明看到什么?

(2012-09-30 09:51:15) 下一个

不知是真是假,薄瓜瓜在网上发布个声明。仔细一看,薄瓜瓜的声明简直是条人民日报社论:一文不值。

第一句:“个人而言,我很难相信公布的对我父亲的指控,因为这些指控和我生活中了解到的他是矛盾的”

薄熙来贪污是肯定的。什么叫很难相信?是不愿相信被人揭发而已。看看薄瓜瓜这几年的生活就可以看出薄熙来是否是个贪官。如果薄瓜瓜把去年的税表公布出来,基本可以肯定收入为零。他每年的支出至少10万美刀,如果不是腐败的钱就应当坦诚的说明来源。

第二句:“尽管我父亲制定的政策可以公开质疑,我所知道的父亲是有他的信仰并尽职尽责的”。

什么是薄熙来的信仰?根本没有信仰。在文革中可以打骂自己的父亲,工作中打骂部下,为了掩盖自己的丑闻,罪行,可以杀人越货,他唯一的信仰就是自私的唯我独尊。

第三句:“他一直教导我坚持自我,并关心我们之外的更大的事情。我一直遵循他的建议”。

薄熙来已经将大部分赃款转移国外,而且薄瓜瓜在海外运作,当然要“遵循他的建议”。看看这些腐败的官二代在国外,花着广大劳动人民的血汗钱,进国外的私立学校,花天酒地。每年的消费可以建N所希望小学。而海外的爱国华侨还在省吃俭用捐钱建希望小学,难道不觉得是个天大的笑话吗?

第四句:“在此刻,我希望司法遵循正常的程序,并等待结果”。

在薄熙来/谷开来杀人时怎么没有听他说“遵循正常的程序”?难道他觉得全国人民都会相信伍德同志被杀是因为“对薄瓜瓜安全有威胁“?这完全是贪官,官商,官倒分赃不匀的内部残杀。

建议
薄瓜瓜如果真正认为自己是清白的,可以像当年薄熙来对待薄一波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