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感激

(2012-04-30 21:20:28) 下一个
在生命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喜欢和不喜欢的人,为平淡的生活添加或浓或淡,或甜或苦,或美或烦的调料。

也许对外界的感应太过迟钝,抑或对人情太过消极,能够因为人本身的吸引和特点而让我记住和注意的男生以前从未有过。我也从未认为自己会真正地去注意一个男生,我太知道自己在情感上对他们的拒绝和距离。
可是,一个只有几面之交,甚至不知其名的小男生,竟然吸引了我的眼球,占用了我的关切。没有任何邪念和非分之想,纯纯净净的关心和注意。因为我从未见过其他男生象他那样执著,温和,亲切,有礼,谦虚,感恩图报,善解人意,他那会心的笑容常常让我感动和留恋,因为那是如此的纯粹和简单,没有任何杂质的敷衍。
对于他的这份牵念,我无愧于任何人,这是非常纯净无私的,在我感念世情的复杂和冷漠时,他的笑容会带来些许的安慰和温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