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感叹。。。(真人兽)

(2012-06-24 20:37:16) 下一个
千言万语,化作一声声叹息。。。

要是能够彻底忘记自己的年龄,忘记自己的生日,该有多好!

所以你应该知道,我并不喜欢生日

因为细细想来,它除了提醒你那个出生的日子以外,好像并没有什么真正特殊的意义

而这个提醒,带给自己的,并不是快乐,而是悲叹和惆怅。。。

。。。。。。。。。。。。。。。。。。

Sabrina Yuquan Chen 陈玉泉



Whispers in The Da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七妹的评论:
谢谢七妹赞美
你说得对,拍照的人肯定不会恨我,呵呵
女儿也给我拍过,她确实很爱我
七妹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才女歌女,美照的摄像者一定是爱你的呀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8毛的评论:
谢谢你这番夸奖和鼓励,身边的朋友也这样说,我明白的
我会做该做的事,忘掉该忘掉的事,让自己快乐,也希望感染周围的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开心快乐!你知道你多幸福吗?你有这么好的嗓子,又有这么丰富的情感,你有出众的相貌,还具有诗人一般的文采,要知道天生自有才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这几天我有时间就会来看你,希望你珍惜自己的天赋,发挥你的才智和正能量,努力再创辉煌。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小猫的评论:
谢谢小猫。的确是这个年龄
大概性格比较不属于乐观的,所以。。。
不过在这里有很多朋友让我很开心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47岁吗?我觉得你好年轻啊,不像过40的美女。

为什么要悲叹和惆怅呢,祝福你不但生日快乐,更重要的是365天中每一天都是快乐天。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谢谢你的夸奖
爱死你的胖猫了:-)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照片,相信了不老的传说!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谢谢哦,才看见。是我啊。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呀,是你么?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财主的评论: 我是去了海边,但是根本没有过生日,没有人留意我的生日。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tiveland的评论: 谢谢。喜欢你说的,以后多用以给自己鼓气,呵呵
大财主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海边过生日感觉应该不错。
我相信林青霞,范冰冰比你更不喜欢过生日,谁让她们是大美人。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喜欢不喜欢,你都得过. 忘是忘不了的.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并非我们的意愿. 我们想留也不太可能. 即使青春,也会逝去.也会如手掌中的沙子一样,一点点地溜掉.

把握当下,过好每一天. 每一天都可以是生日.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它的美好的一面.

青涩的时候,我们不成熟.
成熟的时候,我们不青涩.

大财主 回复 悄悄话 更喜欢正面,草帽带头上那张。侧面那张搞得象思想家似的。
我这么说是不是很野蛮?我很野蛮,我很野蛮,我很野蛮,我很野蛮,我很野蛮。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twadk的评论: 谢谢你的生日祝愿!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多谢华瀛mm祝福!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tiveland的评论: 那张图片不好,所以删掉了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祝玉泉好姐妹:生日快乐~ BE HAPPY!!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没有photo啦? 哈哈.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tiveland的评论: 你的建议,觉得很在理。原来的标题也是匆忙之间午夜时分眼睛都打架的时候起的,本意是留下这个space先挖个坑,然后再填写心中的话。后来发现有误导,所以改了。多谢你的建议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我正要建议你写一篇"写给我的生日",却发现你已经写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多谢绿茶妹妹的祝福。也祝愿你天天开心!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祝玉泉姐姐生日快乐! 开心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