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孤独的心

(2005-07-29 13:25:11) 下一个
来美国有9个月左右了,一直觉得自己很孤独。 从来没有一个朋友可以说说心里话。或许是因为心理和经济上的落差,我们一直吵吵闹闹。 到现在似乎没什么感情而言了,在做的一切更多的是出于责任和义务。 打电话回家从来没对家里人说起我现在过的日子。不只是家里人,包括任何人,我都没说过我的心理感受。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在维持这段婚姻,更多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家人的担心和看法。 我的眼睛好像不行了,因为我经常流泪,一个人的时候流泪,吵架的时候流泪,弄伤了眼睛,破碎了心。 我能对谁说呢?看到年迈的老母亲在我离开的7个月内,瘦了很多老了很多驼了背,我觉得自己是很不孝的女儿。人说父母在不远行,我去走的远的不能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xtspring 回复 悄悄话 Try marriage consulting?

There is too much stress in your life right now, try to be nice to yourself. Try to open yourself to others.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