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梦:也谈谷开来的“杀人”动机

(2012-04-18 08:27:13) 下一个
我梦:也谈谷开来的“杀人”动机2012-04-18 09:10:47阅读(164) 评论(1)
我不是薄粉,但我有正义感。

当薄被拿下时,我就想中共能拿什么给他定罪?唱红?不行—如果一个共产党员因为自己的“趋红”信仰而获罪,那现中共不是连最后的假面具也不要了?还怎么继续愚弄中国百姓?打黑抓人?不行—连诺贝尔奖的获得者还关在现中共的大牢里,顺民意地惩治黑帮当然也不能公然拿来定其罪—尽管这或许是薄遭恶运的主要原因!那么只有贪腐与刑事犯罪,才能公示于百姓!然而,不能拿贪腐来定罪,且不知薄家是否贪腐—纵使贪腐,也不能用于治他罪!—-用此治他罪,就是引火烧身!因为中央上层中谁家没孩子曾在或现在国外留学?贪腐之官举目皆是!所以当中共宣布谷开来有杀人嫌疑时,我一点也不意外!意外的是称她为薄谷开来—她是外国人?不会吧?一个为了丈夫的前程而甘作绿叶,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的女人,是不会加入外国籍的—因为这将成为别人的口实而不利于丈夫!中共之所以用这么个外国名字是着重强调她是薄熙来的妻子!妻子有罪–丈夫当然连坐!

杀人要有杀人动机,如凭空说谷杀人,杀的又是薄家的好友—且不令人怡笑大方?如是— -一定是财杀或情杀!小说里常写的嘛!于是海内外配合说谷与海伍德可能有私情—有比喻,女人像猫,只有家中不舒服了,才有可能跑到别人家。女人如爱上别人一定首先是不爱丈夫了,又遇上了一个值得崇拜的人,才会爱上他,这还不够,要有私情,还得有破坏家庭,置孩子不顾的勇气与疯狂!纵使众人都觉得海伍德比薄熙来更有魅力,谷开来,一个北大的高才生,一个以丈夫的事业为自己的事业的女人,会和别人有私情?

于是海内外配合说谷开来让海伍德转移80亿去英国,怕事情败露,杀了他。我想编造这个动机的人一定不熟悉英国的银行与法律!携带是不可能的,就算海伍德能背的动,欧洲海关只能允许现金8000英镑过关。私人银行转帐,从中国往英银行帐户转80亿?天方夜谈!英国所有银行私人帐户都是实名,实住址,目前反恐,反洗钱,大额款项转帐,银行必须上报,MI5,MI6会不查你?即使合法来源,转入英国,英国公民海外收入同样要纳税,年收入多于150000镑的要交50%的税。而公司转帐是每年必须向政府部门上报每一笔交易的—必须有实据支持!在英国,任何人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谷的这80亿怎么能从她的银行帐户合法地转到海伍德的银行帐户?如能顺利转帐,薄瓜瓜在英国,为什么不直接转到薄瓜瓜的英国银行帐户反而舍近求远,授人以柄?在英国,任何人包括外国人都可以花上200多镑注册一个公司,用别人的地址为公司注册地址,一年只付不到100租金,薄瓜瓜可以注册许多公司来转移财产。还有谷为什么不让薄瓜瓜在瑞士银行开个密码帐户,不是更安全?

纵上所述,所有的这些杀人动机,是经不住仔细推敲的!

【多维新闻】本文网址:http://blog.dwnews.com/post-18927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