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娃日记

娃快3岁了,老妈终于有时间写养娃日记了;
正文

能搞好家庭,能理财的人才称得上智商高

(2015-10-19 09:15:58) 下一个

想写这个话题很久了,我在工作上是不受重用的人,为啥?多半是语言,文化差异;我很难去改变,不受重用就不受重用,我上班是为了挣钱,我也不想多纠结;我观察了一下受老板重用的人,第一个白女偷narcotics,后来被发现,开除了;第二个,我叫她巧舌鹦鹉,非常爱说话,也很会说话;但听她说,离婚后交了一个又一个男友,很快又分手了,带两儿子跟人合租房子,换了一个又一个室友,换了一个又一次个房东;我看她能买房的可能性不大.

我开始怀疑,她们受老板重用,是真的智商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