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年一粉在多伦多被禁止粉韩

(2012-06-14 09:44:41) 下一个

 


百年一粉在多伦多被禁止粉韩


根据《 我在多伦多被禁止拍照 》改编,原文附在后面供大家参考!口合口合口合


首先,我必须郑重其事严重声明衷心感谢kylelong和百年一粉提供素材!


多伦多是一个多元文化城市。


在大街上粉自己的偶像,是很随意的一种爱好。因为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很多人可以看见粉丝们粉自己的偶像,可以记下来,可以与亲人朋友分享。


不过最近,百年一粉在多伦多遇到两件事,被禁止粉韩。


第一次,是在大街上走路,看见一个路边小摊,买热狗一类的快餐。那个快餐车十分独特,很有阿拉伯风情。以前,本人也给过很多不同风格的快餐车,中国的、日本的、中东的等等粉韩宣传品。这次一样,举起粉韩宣传品就要给,结果,业主说“NO”。这令百年一粉大吃一惊。


第二次,是在人群中看路边的艺术表演。因为人山人海,要找一个合适的地方给粉韩宣传品不是太容易。猛然,本人发现两个小孩附近不错,这两个小孩不到1米的高度,前面有很好的视野。结果,他们的母亲走过来说:“NO”。


后来,百年一粉回忆了这两个情节,发现多伦多人的自我保护意识是很强的。同时,也提醒自己在今后的旅行粉韩活动中,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首先征求他人同意,还要注意保护他人隐私。


短短的几行小字,把百年一粉的粉韩事情交待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最后,我还必须郑重其事严重声明衷心感谢kylelong和百年一粉提供素材!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


附:  我在多伦多被禁止拍照  



 



 


多伦多是一个多元文化城市。  


 


在大街上拍照,是很随意的一种爱好。因为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五彩缤纷,还有各种吸引眼球的广告,有很多值得留恋的景象,记录下来,可以与亲人朋友分享。  


 


不过最近,本人在多伦多遇到两件事,被禁止拍照。  


 


第一次,是在大街上走路,看见一个路边小摊,买热狗一类的快餐。那个快餐车十分独特,很有阿拉伯风情。以前,本人也拍过很多不同风格的快餐车,中国的、日本的、中东的等等。这次一样,举起照相机就要拍,结果,业主说“NO”。这令我大吃一惊。  


 


第二次,是在人群中看路边的艺术表演。因为人山人海,要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拍照不是太容易。猛然,本人发现两个小孩附近不错,这两个小孩不到1米的高度,前面有很好的视野。结果,他们的母亲走过来说:“NO”。  


 


后来,本人回忆了这两个情节,发现多伦多人的自我保护意识是很强的。同时,也提醒自己在今后的旅行拍照中,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首先征求他人同意,还要注意保护他人隐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