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三月] 又进中城

(2012-03-15 12:38:08) 下一个
自从二月在曼哈顿中城三大道见工时摔了一跤,现在一想到中城,三大道,心里马上就出现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恐惧心态。

可是,这个星期不得不再去中城,还去了二次。一是去五大道的律师楼为摔跤事故立案;再是去花园大道中介面试,他们有一份让我很动心的工作,我不想放弃这个机会。

在电话上,律师特别提到他办公楼的大厅里是没有台阶的。虽然有点玩笑,但确实让我松了口气。然而,回顾童年我们接受过的教育,从草原英雄小姐妹,小英雄戴碧容,到王杰, 金训华,那个时代处处都充满了英雄主义。从小到大,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勇敢的人,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甚至不惜献出自己的生命。

但眼下的事实证明我是脆弱的,不堪一击的,不是当英雄的料。因而对那个年代的英雄们,我从心里由衷地表示敬意。

中介打电话来通知说已经约好下星期去公司见工。地点: 中城,三大道。

这回该吃一堑,长一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