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

I will publish my articles and my poems.
正文

点击

(2012-03-24 11:30:47) 下一个

点击

宇宙的形成

告诉你的不是秘密

轻轻的一点

就是爆炸的知识

还是要观览

还要不断地测试

千里丌里

与你同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野渡舟人的评论:
谢谢您的过奖。我将尽力,不负舟人先生的重望。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ya1222的评论:
谢谢您的夸奖,尽量把我所经历的人和事写出来, 只希望对海外游子们有些帮助。
野渡舟人 回复 悄悄话 淋漓尽致,写得真棒!
有空读一下亦舒的书,多看看好莱坞电影,其实什么题材都好,写活人性,就能感动各类读者。

很有希望成为7O后女才子作家! 加油!
zoya1222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故事写的很生动的,一直在追看,加油!↖(^ω^)↗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地的评论:

谢谢先生的评论。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见识到一个名副其实的妓者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贾博士的评论:

谢谢博士先生的过誉,本无名海草在您和众网友的支持下,将不断努力把自己在美国遇到的一些人和事写出来,也许能让大家娱乐娱乐.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语言简练,没有浮华,人物鲜明,故事真实。即便是杜撰的故事,也是有原形的,这些故事我都是见过和听说过的,真实。先是读了第九篇,然后从第一篇开始一口气读完,真的写得好。也可以看出作者的性格,活泼善良。鼓励,继续。多谢。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刺五加的评论:
谢谢。有您和其他人的加油, 我想偷懒都不行。这么多年, 为了安生立命, 一心钻到钱眼里去了, 心中的墨水也就渐渐的枯竭了, 如今似挤牙膏般的,一点一点地挤着. 写得不好,请大家别见笑。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glegirl的评论:

谢谢您的支持.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挺幽默的。期待更多的episodes.
刺五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海草的评论:
没事,继续写,我有后备力量,我让我妈给我复制过去,加油啊!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mhereforfun2的评论:

My eyes are not so good at reading the small letters of your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and sorry to waste your precious time.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刺五加的评论:
谢谢您的支持, 希望我这些破故事没浪费您宝贵的时间.

祝您旅途愉快。
刺五加 回复 悄悄话 啊,又些了新故事啊,都第九啦,我周二就会国内了,看不到啦,太遗憾啦。能以后转到我的信箱里吗?呵呵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clueless nove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