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舞 --- 松竹梅

(2012-06-12 20:49: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五哥到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美。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呵呵,梅兰医生过奖了,我对这方面只是有少少爱好而已,谈不上很了解。刘岩确实是位才华横溢的舞者,可惜啊,唯叹一句“造物弄人”了。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姐姐,小妹我的大脑细胞现正轮流放大假,看来我还是静候姐姐讲九月的故事好了。呵呵。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四月妹妹,我也想你了,嘿嘿,只是你咋好不容易才上个贴腻,我要听你说说四月天的故事~~

等过几天把工作上的事忙完一个段落,姐姐给你说故事,好木好呀?~~周末快乐~~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月的天空的评论:

四月mm,原来她就是刘岩?太可惜了,这么有才华的一个舞者!
看来你对舞蹈界很了解啊,谢谢分享:)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谢谢梅兰医生的到访,很高兴遇到知音人了。梅的舞者--刘岩是三位中我的最爱。可惜她在08年的北京奥运开幕彩排中,不幸跌下舞台瘫痪,要坐轮椅了。至今仍然十分的怀念她,唯祝她早日康复。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来欣赏四月mm的《松竹梅》:)
各有特色,最喜欢梅的舞者,很有表现力。竹的动作,和杨丽萍相似,美得有韵味。谢谢mm分享,问好!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音乐能让人心情开朗,舞蹈可以陶冶一个人的修养和性情。其实无论是现代舞;国标舞;或是相对较为简单的交谊舞,都可为身体带来莫大的裨益。相信老翁的舞技一定精湛非凡吧,佩服!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爱跳舞 , 可以带给我健康(是理想的长者运动)和结交朋友 ,
高高兴兴,热热闹闹的活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