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月]老天送来情人节大礼

(2012-03-11 07:16:19) 下一个
我已经相信了星相家说的火星开始进入休眠时期了,所以对自己不再去上班我拥有充分的理由。然而,星相家还说了,有的人如果不听从自然劝告,还在不停地忙碌,这些人很可能就会有出事故倾向或者健康出现问题 - 这是因为老天要强迫他们完完全全地停下来。。。。

就在情人节的前一天早上,我兴致勃勃地坐上地铁去曼哈顿中城一家大公司见工。因为那天地铁减速行驶,等我走进豪华的办公楼大厅时,已经比预约的时间晚了10分钟。过了保安检查,我急匆匆地向电梯走去,谁知脚下突然被绊了一下,踉跄了二步,我摔到在大理石的地板上,再有不能动弹了。。。。

当救护车把我送到医院急诊室,护士帮我换好病员衣服的时候,我看见墙上大钟的时间刚好是12点正,比预约见工的时间已经过了整整一个小时了。在接下来等待照X光的4个小时里,我的脑子里并没有为自己的摔跤感到尴尬,反而一直不停地在思想: 这么豪华漂亮的大厅里,怎么会设计一个小阶梯? 为什么别人都好好的,只有我平白无辜地被绊倒了? 真的是天意吗?

医生告诉我不需要做手术,但受伤的手需要吊绷带回家。在等待办理出院的一小时里,我的脑子里还不断地回闪着倒地前那几秒的情景: 地震不就是在几秒钟之内发生的吗? 车祸不就是在几秒钟之内发生的吗? 所有的天灾人祸不都是发生在几秒钟之内吗? 看来我还是不幸中之有幸,几秒钟之后只不过是倒在人家的地板上,而且还是粉红的大理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