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父亲

(2012-03-09 21:10:16) 下一个

夜深,回头看着老婆安详的睡着,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前面,品着茶,突然很想念自己的父亲。想想自己三十出头的人,马上自己要成为一个父亲,心里百感交集。还记得小的时候,或小手拉着父亲的厚重手,或是坐在父亲的自行车后面,那时是无尽的快乐。父亲教我唱歌、教我吹口哨、看着我蹒跚的骑着自行车。。。。那时的父亲是宽厚的山,是微笑的海,我总会是沉浸在父亲的渊博的知识和无限的耐心中。然而不知从何时起,父亲不再是伟岸的臂膀,不再是崇拜的偶像,对父亲的想法和做法渐渐不理解,甚至是不屑。尽管如此,财力不殷实的父亲还是竭尽他的全力供我结婚,不时的资助在海外读书的我。

最近刚刚找到工作,母亲也要过来照顾我怀孕的妻子。想想一个人留在国内还继续工作的父亲,甚是不忍。您怎么吃饭,如何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坚信我,爸爸,我一定会努力工作,早早把学位拿出来,带着你的孙子早回去看您! 注意身体,注意饮食!!


礼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