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你的眼神

(2013-05-11 19:44:11) 下一个

歌曲链接


歌曲:你的眼神
原唱:蔡琴
弹唱: 福教授

Em象一阵细雨Am洒落我心D底,
B7那感觉如此神Em秘。
Em我不禁抬起头Am看着你,
而D你并不露痕Em迹。
虽C然不言不Am语,
叫D人难忘Em记。
那Em是你的C眼神,
明Am亮又美丽。
Em啊C~~~ 友D情天地,
我满心欢Em喜。

Em象一阵细雨Am洒落我心D底,
B7那感觉如此神Em秘。
Em我不禁抬起头Am看着你,
而D你并不露痕Em迹。
虽C然不言不Am语,
叫D人难忘Em记。
那Em是你的C眼神,
明Am亮又美丽。
Em啊C~~~ 友D情天地,
我满心欢Em喜。

虽C然不言不Am语,
叫D人难忘Em记。
那Em是你的C眼神,
明Am亮又美丽。
Em啊C~~~ 友D情天地,
我满心欢Em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eautifulwind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为什么把PP撤了涅?留个新疆姑娘的大眼睛不是挺好看的么?
这中间经过了什么思想斗争涅?:)

好久没见教授,问好!!:)
Octorber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泥??这么快就撤掉了!正想说你,一天到晚整些古董出来,搞得整个人都没精打采:)给你个建议,跟庄主学学,找些最新潮的小姑娘的照片好歹让大家看个热闹:))

歌吗就不说了,恭喜走出KTV;))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第一次听男版的"你的眼神",很有意境。好几个地方自由发挥"篡改"的真有味道,自弹自唱能随意发挥太让人羡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