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

(2012-04-29 17:18:01) 下一个

原贴链接

想唱个新点的歌, 觉得挺好听. 一研究, 陈楚生07年唱的. 就算子弹飞了五年才到俺这吧. 和弦懒得删了, 留在歌词里了...

------------------------------------------------

有Em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Am意,

在意D这座城市的距Em离.

Em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Am市,

D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G虹.

Em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Am件,

D忽然感到无比的思B7念.

Em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Am市,

D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G泣.

Em早习惯穿梭冲满诱惑的黑Am夜,

D但却无法忘记你的Em脸.

有Em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Am你,

有D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G泣.

有Em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Am意,

在意D这座城市的距Em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的歌。。教授比原唱多了一份激情和深邃。。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