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鸟的天空

认真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做腊肠的乐趣

(2013-10-15 20:24:30) 下一个
    
   每年这个时节几个要好的同事都约在一起做腊肠,通常有7-8个人,买来肉、肠衣、调料,最后AA制。同时各家带个菜算中午饭,大家先干活儿,等待腌肉的时候,再一边吃中饭一边说笑,饭后开始灌肠子,通常晚饭前结束,各自提着劳动成果回家,别提有多开心了。























这是我们的中午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比翼鸟 回复 悄悄话 回答各位朋友留言,肠衣是我们这里一家肉店里卖的,大家可以在当地肉店找找看。
比翼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的评论 : 哈哈,看来你不像我们只认吃。
alanali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肠衣? 谢了!
琴韵声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同问,您的肠衣是在哪买的?我最爱吃腊肠,您做的怎好,专业!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对牛仔裤感兴趣多点.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眼谗。请问肠衣在那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