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鸟的天空

认真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自留地儿的快乐

(2013-10-13 21:23:17) 下一个

我们今年3月开始开垦我家的小自留地儿,种了些豆角,小番茄,油菜什么的,我一向是种什么都不会成活的,今年还是一样,跟蓝比翼一起种的瓜,他的就发芽结果儿,我的连芽都没长出来,太过分了,一气之下,我不再负责种,只负责收,原来坐享其成的滋味这么美。 奶奶来了以后我家的自留地儿产品大大丰富了,还种了韭菜。奶奶每天早上都要弯着腰,在那一小片地里忙一会儿,给她的移民生活增加不少乐趣。
这两个瓜已经成为盘中之饺子了!





小番茄是我的最爱,不过有一天早上空腹吃了个桃,又吃了一些小番茄,10分钟后胃里翻江倒海,全都吐了出来,折腾了好一阵儿才好,估计中毒了。



每次买葱回来,奶奶都及时把它们种到地里,这样不会烂叶子,还不断有新的长出来。



这些韭菜估计明年才能吃到



这是我同事家买来的香椿树苗,到我家后虽然站在角落里,但它每天都有变化,新叶子层出不穷,茁壮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比翼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there' 的评论 : 哈哈,收获时节非常开心。奶奶还可以消磨时光。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耕读为业,其乐无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