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  )商家出的超级牛娃们 --

(2012-07-23 00:10:56) 下一个

住在不远处的一位老友K当初是因运动常碰面结交的友人,路过她家时她会指着近处另一栋不同风格却大小相似的房屋对我说;那是我姐家,我们家父生前为体现公平买了这两处房子做为我和姐姐的成人礼(物)。


k的孩子还小,她不太爱谈论读书教育的事,但那天聚餐时恰巧接到她姐的一通电话,隐约像在说她姐的孩子。席间我也就随口问起她姐的孩子们,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


三个孩子,老大出自S商学院,曾是一位高材生。老二是H商学院的毕业生,老三从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出来,问k,孩子们的妈虎吗?k笑了说;我姐和姐夫根本不管,没水平也没功夫管孩子们,整天忙生意。接着k还加一句,仨孩子一个都没去过任何形式的"补习班",这儿便更加好奇了,问;孩子个个那么好,她家有啥经验?k回答;家姐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第一个一定要端正"。后两个学了姐姐的样,连读的学位都一模一样太相像了。想问第一个怎么端正的?见K已没耐心谈孩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