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s

超级喜欢血拼。。。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zz 华人在美国的online shopping总结

(2012-02-26 19:23:43) 下一个

以下转自人人网
 


老早就想写一个online shopping的总结了,因为自己是一个网购狂人,吃的穿的家里用的,什么都喜欢从网上买,所以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网购经验。每个人买东西总会带有强烈的个人偏好,所以如果我推荐的不是你的菜,请不要介意啦。下面我来简单扼要的介绍一下一些我比较中意的网站吧。

1. 先讲穿滴

www.kohls.com : 折扣和coupon很多,常常会邮寄到家里或者email给你。这是一家需要耐心去淘货的店,常常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网站上买是满$50就免运费的。我个人喜欢有实体店的网站因为如果收到东西不喜欢,通常拿去local店退货就可以了。缺点是这家店并不是主营亚洲人体型的衣服的,所以在挑选尺寸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但是真的淘到好东西的时候,那种成就感满足感也是很难言语的喔。

 
 


www.shopstyle.com :算是知名网上潮服店了吧,各种品牌都有,贵的几千块,便宜的十几块都有,各取所需吧。我喜欢他家是因为他们有很不错的petites衣服,对于腿不是那么长,肩不是那么宽滴偶来说尺寸就比较合适了,嘿嘿
 


www.missykorean.net :这家是专门卖韩国风女装的网站,商品全部都是韩国进口的。价格比shopstyle上多数要便宜很多了,而且时常会有promotion出来。 满$150就免运费。买过好多次,都很喜欢,虽然shipping大概要2周左右吧。BTW,他家其中一个模特好pp,笑起来很像韩雪!
 


www.yesstyle.com : 貌似在壹周刊上看到过有关它的文章,据说以前是不邮寄到美国的,最近才刚刚开始,也是满$150免邮费。他家是日韩风格的衣服,男装女装都卖的。不过今年他家春季新款不是太对我胃口了。。
 


www.bluefly.com :不用我多说了,很多奢侈品牌的衣服鞋子和配饰。一个朋友曾经在那里买到过打折的cartier经典款手镯,从此以后我就养成了常常去他家网站盯货的习惯,不过从来也没有那么好的运气,555~~
 


www.6pm.com :虽然什么都卖,但是鞋还是他家最主打的吧。所有订单免运费。我从他家买过很多$30-60的靴子还有运动鞋,质量大部分还不错。他家也常常会有额外的打折出来,我都已经习惯了如果没有额外的折扣我都懒的下单了。
 


还有很多百货店啦,品牌专卖店啦,都有自己的官网,有空没空逛逛也好,就记得管好自己滴钱包,hoho,以免不幸种草了之后冲动这只魔鬼跳出来捣乱
 


2.再说吃滴
 


www.amazon.com :买维他命,麦片,饼干什么的,都会有不错的折扣,尤其如果签订定期自动发货的话,还有15%off。一般都是大盒装的,还有Free Super Saver Shipping。如果你不想付costco,sam这些会员费,在amazon上买这些东西一样可以享受到不错的折扣价哦。
 


www.peeledsnacks.com :喜欢吃水果干的童鞋,一定不要错过。在零售店里买还是相当不便宜的说,他家网站常有些折扣出来的。有机零食,对自己好一点哇!
 


www.glutenfree.com :有一个同事不能吃任何有gluten的食物,她很苗条的,我就想大概和她吃的东西有关吧,gluten说到底也是蛋白质吧。所以我有时候也去买gluten free的饼干啊面包啊什么的来吃,hoho,至少我心里觉得不那么有罪恶感哈。这个网站是专门卖gluten free的食物的,当然你从网站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了。
 


www.schumacherginseng.com : 我是常年食用花旗参的,从小就是这样,上火或者太累的时候尤其觉得它很有帮助。以前都是在我们本地的中国城买花旗参,后来知道了这个网站之后就一直都在他家买了。$100以下运费是$6,满$100就可以运费减半。我大概因为喝太多花旗参汤,所以味道淡一点的我喝起来就跟白开水似的。这家买的花旗参相对来说味道比较重一点,我个人比较喜欢。
 


www.okalula.com :这个贡献给喜欢零食的mm,尤其住在偏远农村没有很多亚洲店的地方的mm。我比较过这家店的价格和我们local的亚洲超市,他家的稍微贵一点,但也不是贵得很离谱,运费也还合理。
 


3. 再说家里用滴
 


www.michaels.com :这家专门卖各种手工艺品和工具的店,还有成品画框和定制画框。我比较喜欢画一些东西,全部的都是拿去这里装的画框。不过比较实惠的做法是尽量挑选成品画框,里面印刷的那种很便宜的画直接扔掉好了,放上自己画好的就ok了,这比定制一个画框要便宜很多很多很多哦。这家其实不是推荐网购,但是推荐去他家网站打印weekly的sale,拿去local店用很划算,常常有50%的,但是定制品不让用。
 


www.us-mattress.com :卖床垫的网站,我家两个simmons的床垫都是这个网站买的,华人上可以看到很多介绍和讨论的,我也是做了很多研究之后尝试了一个比较便宜的床垫,觉得灰常不错,后来又买了一个贵的,也非常的好!
 


www.bedbathandbeyond.com :这也是很常见的连锁商店了,之所以我喜欢网购多于去他家local店是因为在local店我常常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太多货品了,很头大。网购就只需要关键字搜索一下就好了。而且他家有很多免运费的东西,如果不是着急马上用,等着送到家门口多好啊。这个应该对住在偏远农村的xdjm更加有用呢。他家的厨房用品是我的最爱,各种工具,瓶瓶罐罐,简直恨不得都买回家啊
 


www.bhphotovideo.com :这家仅做各类电子产品网店的代表吧,像neweggs这种店根本不需要我讲了。我家的sony电视机就是在这个bh买的,免运费,还送了一台blueray player,价格还是比别家都便宜。那是我第一次在那个网站买东西,我是那种不太关注电子产品的女生,所以没听过这家网站也正常。我就看着评论都很好,就冒险买了电视机。后来我和同事说起来,发现原来这家店很多人都知道的,是我自己土。。。
 


4.最后说一下杂七杂八的吧
 


www.iflychina.net :首当其冲的就是回国机票订购啦,我每年都回国1-2次,所以这个对我来说相当滴重要哈,嘿嘿。这家网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用他家很多年,值得信赖的。
 


www.dynasky.com : 我一直从这家网站买电话卡的,网上充值什么的都很方便,便宜又方便。Google出来电话服务之后,我有中断过一段时间使用这个电话卡,但是后来我发现google的电话服务有很多问题,我明明已经挂线了,再拨打别的电话还会说我没挂线,总之很不爽。后来我就又回来买电话卡用,没有任何问题。
 


www.kayak.com :这个买机票和租车的好网站,通常都能搜索到最便宜的价格。不过如果是回国机票,我还是推荐用www.iflychina.net,可以直接从他家网站上买,也可以联系他们网站上列出的旅行社购买,同样的航班有时候旅行社会比他家网站便宜50块左右。
 


www.priceline.com :如果不用bid的话,他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如果用bid的话,常常拿到最好的deal,尤其是租车和美国国内机票。
 


www.fandango.com/visasignature :用visa signature的信用卡买电影票可以买一送一哦,这是除了$5一张的特价票之外比较好的deal了,好像是常年有的,ho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