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地铁有感

(2012-02-24 21:55:50) 下一个
昨天,我做地铁上班,一对中老年夫妇坐在我对面。那个男的握着他妻子的手。他小声的读这报纸。她的妻子面带微笑的回应着。过了5 分钟,她开始讲她工作的趣事。他们是那末的默契,那末的温馨。

我都被那种气氛感染了。他们可真温馨。就像是蜜月的情侣。我很幸运跟他们在同一站下车。他们手牵着手。在那时,我觉得那是世上最美的一副生活画了

人的一生,如果能有这样相汝以沫的伴侣,那世上还有什麽可以惧怕的呢,又有何更多的奢求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