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情人节这天

(2012-02-24 14:46:17) 下一个
    我不期待鲜花,但仍感到落魄和失望,以往孩子们总会给我个小东西,m 给了我她送同学剩下的纸花,e 病了两天没去上学,他什么都没给我,我本不在意,直到e刚买了KFC坐到车里就怪我笑他,很快的变脸,我的心沉了,我如此照顾他 爱他,似乎不能换来任何的感恩,甚至起码的尊敬,我郁闷极了,想喝酒却找不到一滴,我无处发泄,只好闷着生气,我不禁的问,我无尽的付出是为什么,我为了他俩,我忍忍 不离婚,留下了浑身的病痛,我为我自己不值了。

      我矛盾 自责对她们发火,我的心纠结不清,他们都不知道在乎妈妈的感受,我有时真感到无能为力,我教他们,他们就是听不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