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润玉的坑

(2019-09-12 18:38:33) 下一个

小白去年看了香蜜,被润玉迷得死死的。今年又见到我给我安利香蜜。我正在读穿越小说"凤囚凰",白衣少年容止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宋威龙拍了个凤囚凰,美则美矣,可是对容止风骨的刻画差了些。一日闲来无事,看了一眼香蜜,一张白衣公子的照片映入眼帘,这才是容止啊! 容止的风貌 ,身段 ,浅笑,温润如玉,腹黑都刻画在润玉的身上。然后,我入了润玉的坑,入了罗云熙的坑。

       罗云熙,88年的同学,学芭蕾的。公认的武打身姿优美。罗同学身形瘦削 ,谓之瘦金体的美男子. 长久以来,受韩流的影响,国内的年轻人审美韩化。自从电视上出现罗云熙,朱一龙,陈星旭等一系列年轻的演员,个人觉得国产帅哥比韩国人更帅。

     罗云熙的古装和现代装都帅得让人想犯罪。立体的五官极为上镜,瘦削的身形穿上古装竟有魏晋之风,执扇的双手让我立刻想起金庸小说中描写的福康安手如白玉一般。偏偏是他的声音,说话的声音,唱歌的声音都是那么温柔好听。他生性活泼,爱打游戏,写字,玩魔方无一不会。有时候上帝就是偏爱一些人。罗同学就是他偏爱的人。

 自从入了罗云熙的坑,我常常看他的微博。从心底希望他是爆红的那个人。也希望这样的优秀青年越走越好。

我会一直观注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