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年父亲节 (图)

(2012-07-03 13:08:23) 下一个
今天是父亲节,睿睿,舜飞,郸郸以陪我们去参观波士顿啤酒厂,旧城堡,海边散步,餐馆聚餐来庆祝父亲节,非常温馨快乐。宏声很为孩子们的孝心所感动,其实父母希望得到孩子们的回报并不多,很容易满足的。

每到父亲节,我就常常会想起我的父亲和公公。父亲离开我们已经18年,公公也离开我们5年了。



我感恩父亲给我生命,抚育我成长,培养我上大学,鼓励我上进。他那典型的知识分子的性格给我很多的影响。

我感恩公公,老人家一生勤劳朴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3个孩子们的成长呕心沥血。在我加入这个大家庭后,又给了我许多的关怀、体贴和温暖。包括老人家的仙逝都好像是精心安排的:正好在我们回国探亲的那十几天,以便给我们一点机会床前床后照顾,弥补心中的内疚和遗憾;正好在春节前的几天,不影响来吊孝的亲戚朋友回家过年。

我感恩他们的辛勤付出,感恩他们的指导和关怀。祝两位父亲在天国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