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父亲节的思念-2011

(2012-04-06 12:03:58) 下一个
亲爱的爸爸,今天是父亲节。看着别人给父亲买礼物,请父亲吃饭,或者给父亲打电话,我的心酸酸的。爸爸,我已经永远地失去了这个幸福,只能与您阴阳两重天地聊聊天。我特别喜欢“我的老父亲!”这首歌,歌曲的旋律,演员声情并茂的演唱,尤其是歌词,总是会深深地打动我,使我不由地想起了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女儿陪您一起再听听这首歌,给您朗诵一下这首歌的歌词,相信您会理解女儿此时此刻的心情。

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了坚韧
扶摸你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
不知不觉你鬓角露了白发
不声不响你眼角上添了皱纹
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
人间的甘甜有十分,你只尝了三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
央求你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

听听你的叮嘱,我接过了自信
凝望你的目光,我看到了爱心
有老有小,你手里捧着孝顺
再苦再累你脸上挂着温馨
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
生活的苦涩有三分,你却吃了十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
央求你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

我亲爱的父亲,祝您天国安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