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亚洲哪个国家小鸡最漂亮?

(2021-11-25 08:00:16) 下一个

材料取自网络各大新闻媒体,小思只有评论!

 

原标题:亚洲哪个国家的女人最可爱?ZT

陈慧娴(Vivian Chen),台裔美国人,11 月 15 日修改稿。

首先,我承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所以众说纷纭,众口难调,我承认咱们很难统一口味。所以以下也是谁部分统靴的评论。不要当回事哟。

我总的感觉是:中国的姑娘最漂亮,但又以四川省的最为漂亮,拥有我见过的最可爱的亚洲女性。而且其他各国,中国其他各省市还差得很远;摔了几条街道。

当然,我还有话要说,心里的直觉是日本女人最可爱,可能带有心灵的因素。但是单从外表来看,还是四川女人自然看起来更可爱,因为她们通常身材娇小,眼睛很大。四川女人绝对是最“洋娃娃”的东亚女人。她们可爱的精致五官使得她们看起来很可爱,即使她们并不希望变得可爱!

说到最“漂亮”,我会去中国的江南地区,但这个问题是问我认为最可爱的女人在哪里,而不是我认为亚洲女人最漂亮的地方。我把可爱、漂亮、性感等作为不同的类别。

如果四川姑娘们尝试着装扮可爱,而不是一贯的成熟独立的风格,那么她们的可爱将是不可阻挡的,对于其他省分的女孩子们,可以说是望尘莫及。

一个美国人的观点:

不幸的是,我对西方亚洲人没有任何经验,因此不能说他们本人有多么有吸引力。但是,我在我所在的地区认识很多东部和东南部的女孩。

对于东亚人来说,我遇到的日本女孩比中国人(我主要是中国人)和韩国人要多得多。我不是在谈论名人或著名的日本偶像,我的意思是平均水平。我认为那些说韩国人最漂亮的人只是从他们在媒体上的表现来看他们,而不是他们的真实面貌。他们本人很漂亮,但令一些 Kpop 粉丝失望的是,并非所有人都好看。中国女孩也很漂亮,但其中一些缺乏自知之明和礼貌,我在香港的表兄弟就是很好的例子。

对于东南亚人来说,菲律宾女孩和越南女孩我无法选择。 我觉得东南亚美女被严重低估了。

刘易斯·贝利

虽然我只在菲律宾呆了几个星期,但我个人认为她们不仅是亚洲,而且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性。我认为菲律宾拥有最美丽女性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她们的多样性。由于他们的多样性,他们成为仅次于委内瑞拉的第二大选美强国。无论如何,如果您喜欢东亚女孩、拉丁女孩和欧洲女孩,那么菲律宾拥有所有这些女孩。

人们认为印度和中国的新女人最漂亮,因为“她们有>1.5B 的人口”

我觉得日本、韩国、伊朗和土耳其的女孩最漂亮。他们的时尚感和风格,尤其是日本人和韩国人是高标准的。与拥有更强烈特征(例如眼睛)的中国女孩相比,她们的外表更加平衡,非常适合化妆品和任何类型的服装。此外,事实上,他们的生活水平更高,这意味着他们吃得更好(例如更好的身体),并为看起来非常好而付出更多努力。

Johan Larsson (约翰·拉尔森),7 年生活在内战和战后 2006-2015,2018 年 8 月 6 日更新。

在谈论亚洲时,东亚人总是碰巧想念南亚人?我们的南亚文化、宗教、脚本语言和习俗怎么样?你喜欢在那里拥有它,但你不把我们当作兄弟姐妹谈论?。

斯里兰卡,你有印度-雅利安人和东亚人的混血儿,你能在那里看到白人、棕色、黄色、黑人女人的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我怀疑你能在中国、韩国或任何其他亚洲国家找到这种基因,有 5 个殖民国家的基因,以及从东到西的所有海运必经之地。

Lyzel评论:

叙利亚人 - 因为他们的地中海美景。尤其是他们罕见的华丽绿眼睛,金色到棕色的头发,晒黑或中等浅色的皮肤,还有他们可爱的粉红色脸颊!他们就像活人偶。

菲律宾 - 如此多样化!你会在这里找到所有的美容标准。从亚洲人到混血拉丁裔,白种人,你能说出它的名字!事实上,在选美比赛中,他们仅次于委内瑞拉获得最多的胜利。

Andrew Ansyon(安德鲁·安森),只是喜欢哲学地思考;2019 年 5 月 26 日更新

我们说每个人都很漂亮,等等都无所谓。我们总是会被某些特征所吸引。亚洲肯定有很多女性以自己的方式华丽,但仅仅因为我不觉得她们漂亮并不意味着她们不漂亮,因为美丽是主观的。所以这是我的想法。

尼泊尔是一个多种族和多民族的国家。如此多样的特征和特征是共同的,尼泊尔创造了自然美景的奇迹。

具有蒙古人特征的可爱亚洲女性令人心动。(坎拉拉尼·库松萨农) 

戴安娜·布赖恩蒂 (Diana Brianti);2017 年 11 月 28 日

我个人认为要么是巴基斯坦,要么是印度。由于印度人口更多,我会说印度。

巴基斯坦和印度妇女的面部特征在普遍标准中被认为是美丽的。由于巴基斯坦人平均更清洁,我会把巴基斯坦人放在比印度人稍微高一点的地方。我看到迪皮卡·帕度柯妮扮演一个可怜的女人,她看起来像普通的印度女人。通过简单的改造,普通印度女性可以在面部美容方面赢得世界小姐、环球小姐、旅游小姐等。

对于许多印度尼西亚男性来说,他们认为俄罗斯、前苏联殖民地、日本和韩国女性都很漂亮。

Divya Bharti(迪维亚·巴蒂);2020 年 12 月 1 日评论: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美丽。

 

彭帅发动的米兔可以搞倒中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