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骂暴徒,地方抗议国安部介入,波特兰乱套

(2020-07-19 17:36:43) 下一个

?国安部抓人,川普骂,地方政府抬杠,议会批评川普,波特兰也文革!

当波特兰的游行还没有那么糟糕的时候,当地政府优柔寡断,不加制止。而国土安全部积极制止抓了示威暴徒,于是当地政府和警察很不高兴,大力指责。罗森布拉姆说,她寻求临时限制令,以“立即制止联邦当局非法拘留俄勒冈人。”

为此美国政府征募联邦人员,包括美国元帅特别行动小组和一支基于美国-墨西哥边境的精锐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队,前往我勒冈首府波特兰以保护联邦财产。总统川普还不高兴,指责闹事者非法骚乱,该当何罪?

于是俄勒冈州公共广播公司报道:一些特工开着便衣货车四处行驶,并在不属于联邦财产的街道上抓走示威者,但没有透露身份。在7月11日,国家队的一名官员向示威者的头部开枪后,紧张局势也升级。

好事成双,作为国家监督机构,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俄勒冈州美国众议员厄尔·布鲁曼瑙尔(Blumenauer)周六发表联合声明,谴责川普政府的行动。“我们生活在一个民主国家,而不是香蕉共和国。我们不会容忍在总统特朗普的政治游戏中使用俄勒冈人、华盛顿人或任何其他美国人作为道具。众议院致力于迅速采取行动,立即制止这些严重的滥用权力的行为。”

不过后来事态扩大,波特兰当地警方说,市警察也出面逮捕了七人,一名警察受到轻伤。声明说,该市警察支持和平抗议活动,从周六晚开始,国土安全部警察将不在波特兰警察事件指挥中心工作。至今为止,哦勒冈州长也加入了斗争,她呼吁政府不要狗咬耗子,多管闲事。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情,联邦政府不应该参加进来。否则,我们坚决反对,不会含糊。

面对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们不妨听听国土部的道理,他们是不是越权行动了?NPR记者莎拉·麦克卡蒙(McCammon)与代理国土安全部副部长肯·库奇内利(Cuccinelli)讨论了有关联邦官员使用间谍车拘留俄勒冈州波特兰抗议者的报道 (ZT, translation)。

 

麦克卡蒙:第一个问题-联邦特工是否在美国城市使用未标记的车辆来逮捕抗议者?

库奇内利:嗯,在波特兰,他们有。我不会说这是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的,但是这样做显然是为了确保警官的安全,以及在人群聚集时将人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进行讯问。在我所熟悉的一个例子中,他们-相信他们找到了殴打军官或职位的人-那里的联邦大楼,法院。经询问,他们确定自己是-他们没有合适的人,该人被释放。所以-但是所有这些质疑都是在一个聚集在一起的暴民无法企及的地方进行的,所以这就是结论。

麦克卡蒙:您是说只有一个案例。您是在谈论抗议者马克·佩蒂伯恩(Mark Pettibone),他与俄勒冈公共广播的同事交谈过吗?

库奇内利:我不确定这个人的名字,所以我不能回答那个人。

麦克卡蒙:嗯,这位先生说,他被带到一辆没有标志的无人驾驶的货车里,这些人没有身份,被开到他被释放后才发现的建筑物是联邦法院,而不是当地执法部门会去的县监狱。带他。为什么-您首先可以对这一指控发表评论吗?

库奇内利:好的,我不能谈这个具体情况,但是那里的联邦法院受到联邦保护局的保护,联邦保护局得到了CBP和ICE官员的支持,主要是那里的暴力活动严重到了难以忍受。我相信您已经看完了所有这些内容。他们正试图逮捕。他们正试图找出暴力暴徒,然后将其逮捕以便让联邦政府起诉他们。

麦克卡蒙:您是说这只发生过一次吗?

库奇内利:我没有说这件事发生的次数。我要告诉您的是他们在流程方面的工作。我完全希望,只要人们继续遭受暴力并破坏财产,我们就会设法识别这些人。我们将在法院大楼前接他们。如果我们在其他地方发现它们,我们将在其他地方拾取它们。而且,如果我们对某人的身份有疑问(例如我向您提到的第一个示例),经询问确定该人不是暴徒,他们就会被释放。这是标准的执法程序,只要暴力持续下去,它将继续下去。

麦克卡蒙:波特兰警方的记录表明,与过去几年相比,犯罪的类型很多。这如何证明该回应是正确的?

库奇内利:嗯,在波特兰的暴力破坏已经连续49天。因此,这是有理由作出回应的,因为暴力和破坏继续存在,包括针对联邦财产的联邦执法。只要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我们将继续尝试执行法律。

麦克卡蒙:是地方执法部门吗?

库奇内利:像惠勒市长这样的人在某种程度上抑制了自己的执法工作,这并没有变得容易。例如,他们不允许他们使用某些非致命性战术等等。因此,这使每个人的工作都更加困难。

麦克卡蒙:但是,对于联邦特工而不是地方官员而言,从联邦财产以外的地方逮捕是什么法律依据?

库奇内利:法律上的依据是,他们是涉嫌破坏或攻击联邦人员或财产的人。这就是理由。这是管辖权的基础。

麦克卡蒙:俄勒冈州的美国律师和俄勒冈州的两位参议员都要求进行调查。你会支持调查吗?

库奇内利:好吧,我们-我们欢迎-调查越多越好。随着越来越多的违法行为发生,我们正在寻求起诉与联邦管辖权有关的违法者。就地方管辖权和地方犯罪而言,这并非总是如此。但是,您知道,这是我们打算不仅在波特兰而且在我们负责全国各地的任何设施中继续采取的姿态。

麦克卡蒙:代理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专员马克·摩根(Mark Morgan)说,国土安全部将在抗议活动中站出来。通常,您的代理机构负责打击毒品贩运和恐怖主义等活动。您为什么认为种族正义抗议活动需要国土安全部的回应?

库奇内利:好的,首先,我不认为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在处理种族正义。我们只是在谈论暴力骚乱者。我们不是在谈论真正的抗议者。我们绝不试图干扰任何人和平表达自己的态度--句号,句号。而且,一个鲜为人知的机构-联邦保护局(Federal Protective Service)-负责保护全国数千人。那是国土安全部内的一个机构。您看到的备份他们的CBP代理就是这样做的。他们在那里交叉指定支持FPS。我们正在帮助他们完成工作,因为属于暴力事件,需要更多的人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hhhh 回复 悄悄话 Portland是最白的极左城市,川普真没必要管。让那些白人给黑人奴役。
小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Thanks for help I reedited it to smooth the translation.The real post cannot be altered.

麦克卡蒙:第一个问题-联邦特工是否在美国城市使用未标记(间谍或便衣)车辆来逮捕抗议者?

库奇内利:嗯,在波特兰,他们确实干过。我不会说这是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的,但是这样做显然是为了确保警官的安全,以及在人群聚集时将人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进行讯问。在我所熟悉的一个例子中,他们,相信他们找到了殴打联邦军官的人。经询问,他们确定是无辜者,因此释放。所有这些质疑都是在一个聚集在一起的暴民无法企及的地方进行的。

麦克卡蒙:您是说只有一个案例。您是在谈论抗议者马克·佩蒂伯恩(Mark Pettibone),他与俄勒冈公共广播的同事交谈过吗?

库奇内利:我不确定这个人的名字,所以我不能回答那个人。

麦克卡蒙:嗯,这位先生说,他被带到一辆没有标志的无人驾驶的货车里,这些人没有标明警察身份,被开到他被释放后才发现的建筑物是联邦法院,而不是当地执法部门。为什么,您首先可以对这一指控发表评论吗?

库奇内利:好的,我不能谈这个具体情况,但是那里的联邦法院受到联邦保护局的保护,联邦保护局得到了CBP和ICE官员的支持,主要是那里的暴力活动严重到了难以忍受。我相信您已经看完了所有这些内容,他们正试图找出暴力那些暴徒,然后将其逮捕以便让联邦政府起诉他们。

麦克卡蒙:您是说这只发生过一次吗?

库奇内利:我没有说这件事发生的次数。我要告诉您的是他们在继续工作着。我完全希望,只要人们继续遭受暴力并破坏财产,我们就会设法找到这些人。我们主要将在法院大楼前对付他们。如果我们在其他地方发现了,我们将在那里收拾他们。而且,如果我们对某人的身份有疑问(例如我向您提到的第一个示例),经询问确定该人不是暴徒,他们就会被释放。这是标准的执法程序,只要暴力持续下去,它将继续下去。

麦克卡蒙:波特兰警方的记录表明,与过去几年相比,犯罪的类型很多。这如何证明该回应是正确的?

库奇内利:嗯,在波特兰的暴力破坏已经连续49天。因此,这是有理由作出回应的,因为暴力和破坏继续存在,包括针对联邦财产的联邦执法。只要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我们将继续尝试执行法律。

麦克卡蒙:是地方执法部门吗?

库奇内利:像惠勒市长这样的人在某种程度上压制了(干扰)我们的执法工作,使得我们的使命更加困难。例如,他们不允许警察使用某些非致命性战术(辣椒粉)等等。因此,这使每个人的工作都更加困难。

麦克卡蒙:但是,对于联邦特工而不是地方官员而言,从联邦财产以外的地方逮捕人是凭什么法律依据?

库奇内利:法律上的依据是,他们是涉嫌破坏或攻击联邦人员或财产的人。这就是理由。这是管辖权的基础。

麦克卡蒙:俄勒冈州的美国律师和俄勒冈州的两位参议员都要求进行调查。你会支持调查吗?

库奇内利:好吧,我们-我们欢迎-调查越多越好。随着越来越多的违法行为发生,我们正在寻求起诉与联邦管辖权有关的违法者。就地方管辖权和地方犯罪而言,这并非总是如此。但是,您知道,这是我们打算不仅在波特兰,而且负责全国各地继续采取的姿态。

麦克卡蒙:代理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专员马克·摩根(Mark Morgan)说,国土安全部将在抗议活动中站出来。通常,您的代理机构负责打击毒品贩运和恐怖主义等活动。您为什么认为种族正义抗议活动需要国土安全部的回应?

库奇内利:好的,首先,我不认为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在为了种族正义奋斗。我们只是在谈论暴力骚乱者。我们不是在谈论真正的抗议者。我们绝不试图干扰任何人和平表达自己的态度--句号,句号。而且,一个鲜为人知的机构-联邦保护局(Federal Protective Service)-负责保护全国数千人。那是国土安全部内的一个机构。您看到的备份他们的CBP代理就是这样做的。他们在那里交叉指定支持FPS。我们正在帮助他们完成工作,因为属于暴力事件,需要更多的人力。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翻译。给出原文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