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朝鲜怎么振个磨刀霍霍的娘们接班?

(2020-06-13 22:27:35) 下一个

金三是不是不行了?金与正神经病?

假如金正恩还在,好斗母鸡金与正岂能发声。金与正何许人也?堂堂美人一个,还是朝鲜最高领导人的妹子,岂有不接班之道理。不过,以前派她到韩国代表领导人出席运动会,那时候她还是谦谦君子,彬彬有礼。怎么最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处处惹事生非,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自金正恩在4月初出席化肥厂竣工仪式后,5月24日再次公开露面,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持劳动党中央军委第四次扩大会议。议题是为了对抗美国霸权,必须加强核战威慑力。但是两个多月,基本上没有出面,更谈不上频繁出场,不是生病说不过去,当然有没有生命危险谁也说不清楚。

尽管金正恩不怎么发声,他的预定接班人金与正可能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最近频频发声。不久前说不喜欢美国了,然后是不喜欢南韩了,什么血肉相连?屁话。她最近的一次发声是,要和南朝鲜分道扬镳,不再和平相处了。

两年前,在朝鲜开城的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2018年举行三次峰会达成的一项达成的和平协议。朝鲜上星期宣布将切断与韩国之间所有的政府和军事沟通管道,并威胁放弃两国领导人的协议。

金与正全面接管朝鲜对韩国的事务。她上周抨击在韩国向朝鲜投放宣传气球的脱北者,芝麻大一点事就要翻脸?朝鲜可能放弃与韩国方面达成的军事协议,韩国应该放弃对朝鲜的去核谈判,朝鲜将继续扩充军事力量,对抗美国的威胁。

现在这个女人当政,好像不利于朝鲜和国际社会的和睦相处。她好比一只爱斗的小母鸡,到处寻找目标。预示着金正恩有些变化,或者已经不能清醒的控制局面。否则,金正恩不会把好不容易恢复了南北韩合约,进一步扩大友好交流似乎不太可能了,几十年的梁子不容易消除,看来再次复发可能性大。

为了在西方媒体寻找是否金三已经翘翘了,我到处搜寻之后,发现金正恩死亡的可能性不大,生病或者是躲避新冠的说法存在。

英国外科医生纳迪·哈基姆(Nadey Hakim)分享了他当年去访问北朝鲜非凡之旅的细节,他被该国人民视为最高领导人的狂热敬畏而震惊。哈基姆与他的儿子戴维(也是医生)访问朝鲜。通过驻伦敦大使馆进行了初步接触,向北韩捐献了他用心血凝成做出的44公斤金正恩半身雕刻像。

哈基姆先生住在北伦敦汉普斯特德市,他估计:“金正恩之死的怀疑不可能成立。他做了一些小手术,他不得不在乡间别墅里康复了三个星期。”他补充说:“他抽烟,他年纪轻轻超重,而且他吃很多巧克力,瑞士巧克力。他说,纳迪和大卫在抵达平壤时受到热烈欢迎。他说:``我有这个雕塑般的爱好,这是我多年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哈基姆自我解嘲“我曾经做过鲍里斯,卡梅伦,特蕾莎·梅等人在内的一些领导人,有一天我醒来,读报纸时,看到了金正恩大笑的照片,我很喜欢这种表达。我想为什么不给他作一个头像呢?”有些雕塑可能要花我几个月的时间,因为不是太满意。

此外,NBA前明星罗德曼估计在接受BBC采访时推测金正恩身体不妙,否则不会这么长的时间不怎么出头露面。而让一个妇人天天在那里骂街一样,搞什么强腕外交,学习中国战狼。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朝鲜劳动党中央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现在几乎就是慈禧太后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呼风唤雨,如何了得。但愿她的强硬外交不要毁了朝鲜的未来。

金与正称韩国是敌人。她在声明中说,“经最高领袖、我党和国家的授权,我已经向对敌工作事务部下达了指令,现在我们不喜欢传单,将果断执行下一步的行动”。金与正还意志坚定,振振有词表示:“确实是到了和南朝鲜(南韩)当局诀别的时候了。”

面对这个无理取闹的妇人,韩国手脚无措,青瓦台发言人康珉硕吓得屁滚尿流,急忙研究对策应对北韩接下来可能的行动。看来好不容易有了两年的转机就要家属,下一次血雨腥风的关系又要开始了。

 

材料取自各大新闻媒体,小思只有评论的功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