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股市恐惧, 克林顿为莱温斯基鸣冤

(2020-03-06 07:41:58) 下一个

克林顿终于出来为莱温斯基鸣冤叫屈!股市坐过山车,投资者算不出冠状病毒在全球的破坏力有多大(小思翻译自网络文章)。

 

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刚刚发行的一部关于他与莫妮卡·莱温斯基1990年代的暧昧行为的四集新纪录片《希拉里》中大有感慨。他对这种地下爱情感到“可怕”,因为莱温斯基与克林顿的私下关系毁掉前白宫实习生的一生。问克林顿为什么要如此荒唐,他将此性关系解释为他“是为了解决我的焦虑症”的一种无可奈何的办法。荒谬绝伦,岂有此理,纯粹是无稽之谈。

希拉里问起丈夫为什么要这样作?他答道:这是为应对生活的“压力”,“失望”和“恐惧”所做的许多事情之一。前总统在《希拉里》中发表评论,新纪录片追溯了前第一夫人和2016年民主党候选人的职业生涯。希拉里·克林顿在影片中还描述了她那一生中的具有巨大“毁灭”性的决定,尽管众说不一,毁誉参半,但她现在仍然觉得与丈夫不离婚是正确的决定。

比尔表示:“我们都将行李带入生活,有时候我们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我的所作所为太糟糕了。”克林顿与当时是22岁的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有点说不清的关系。为此,克林顿在一次证词中撒谎导致了对他的弹劾,不过后来参议院宣布无罪。

近年来,莱温斯基开始公开谈论自己与总统的关系,特别是在#MeToo运动期间她对这种关系的看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以及她多年来艰难困苦的生活。纪录片花了整整一集讲述了克林顿总统任职期间的调查情况。

希拉里说:“我说,'如果要公开的话,你就得告诉切尔西。'”她补充说,当时女儿感到“毁灭性的伤害。”比尔情绪激动地说道:“所以,我做得真是太糟糕了,我害怕伤害了她。”

克林顿说:“没有人考虑到这一点,没有人相信我正在冒险。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做愚蠢的事情。大家认为我将承担不负责任的风险,这对我的家庭不利,对我的国家不利,对与我一起工作的人不利。这事根本就不应该发生。”对于我那么好的家人,我是多么糊涂呀!

克林顿事隔二十年后反思了他个人的变化。他说:“我已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也许因为我正在变老,但我多年之后我也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增加了阅历。”

克林顿补充说:“我所做的事情很糟糕,但我自己那时候并不完全明白,自己做的是最愚蠢的事情。这不是辩护,而是一种解释。太可怕了,我感觉很糟糕。”

克林顿夫妇还谈到就婚外情并撒谎的后果,包括总统在总统首次承认美国后第二天如何离开白宫前往玛莎葡萄园。尽管不敢承认,事实上他与白宫实习生有性关系。女儿切尔西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但是她没有放弃父亲。他们一家人手拉着手走在总统直升机上时,因此那张照片变得具有代表性,非常珍贵。

希拉里·克林顿说:“切尔西站在我们之间,握住了我们的双手。这只是她试图让我们在一起的唯一选择。” “当她这样做的时候,我的天哪,我想,'那真是太不可思议了,那么坚强,那么明智。她原谅了父亲,了不起哟。”

比尔说:“她女儿在那儿填补了我们的空白处,而这张照片价值连城。”这位前总统已经反思了他多年来与莱温斯基的关系,包括在2018年发表的评论中他似乎为自己辩护,当时他没有欠莱温斯基道歉。克林顿后来承认,那时候为自己辩护不是“最佳时刻”。不过,前总统在1998年国家祈祷早餐会上确实向“我的家人,莫妮卡·莱温斯基及其家人和美国人民道歉”。

最关键的是克林顿在纪录片说,觉得“莫妮卡·莱温斯基的生活被它所定义的事实感到可怕,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他说:“多年来,我一直看着她努力恢复正常的生活。”他说:“但是你必须决定如何定义正常,”他似乎承认,这位前白宫实习生将很难重新获得生活。所以,(我认为)克林顿应该赔偿经济和心灵损失。

纪录片的结尾部分是比尔和希拉里·克林顿对当时的第一夫人与丈夫待在一起的决定的反思。希拉里·克林顿说:“有些人认为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有些人认为我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所以我对自己做出的决定既得到肯定,也受到批评。从一开始就确定了这一点。”所以,人们的看法完全不一样,但是希拉里是政治强人,她如果离婚,可能两个人的一切都彻底完蛋,同归于尽。

比尔·克林顿对他的妻子为与他住在一起所付出的代价感恩不尽。说:“我非常感激她以为我们仍然有足够的机会坚持下去。” “上帝知道她为此付出的重担。”

这两口子对于不光彩的过去倒是很洒脱,不过把一个无辜的女子害惨了。而今继续在媒体上晒是不是有些残忍?

股市和投资者无法计算冠状病毒全在球的影响力多大!

投资者似乎无法计算冠状病毒全在球的影响力多大,今天美国股市极为动荡不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970点,或3.6%,这是第五个最差的单日跌幅,最低时下跌了近1,148点。道琼斯指数本周早些时候上涨了两个1,000点,并且下跌了800点,之前,该股票周四收盘。因此本周基本上持平,略有上涨。

标普500指数(SPX)下跌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COMP)下跌3.1%。上周,这三项指标均跌入了修正区,较峰值低了10%。在整个星期四上下波动后,股票基准价格收盘价比其高点低10%以上。

一周的过山车给了投资者一些鞭策。道琼斯指数在周一和周三的涨幅上创了历史上最好的两天,而周二则是跌幅最差的一天。这使许多拥有大量库存的401(k)的人感到不安,无所适从,不知道股市能不能找到病毒的侵犯能力有多大。

人们深信冠状病毒的爆发可能严重削弱全球经济增长。但是,大家对于后果究竟多么严重不得而知。这次衰退将持续多久,它将对美国产生什么影响是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

美联储周二紧急降息,给企业和家庭以提振作用,震惊了华尔街,但究竟是什么信息,股市仍然理解不了。如果冠状病毒逼迫人们呆在家中,那么消费者的支出可能会下降。旅行和休闲公司开始看到冠状病毒的影响。消费者支出对于美国GDP 增长至关重要,因此人们呆在家里可能会对经济造成严重的影响。如果制造商无法从海外运送零件,他们将无法生产所有产品,如果工厂工人生病了,那将减慢生产速度。

这就是为什么第一季度收益可能一团糟。中国经济可能会出现四十年来的首个季度下滑。到2020年,世界经济增长可能减半。这些都不是个好消息。股市高级研究分析师表示:人们显然意识到了恐慌模式。不过仍然不知道对2020年公司收益的全面影响,如果美国公司实现零收益增长,大家将非常不幸。

前副总统乔·拜登周二在全国赢得了一个大胜利,从而缓解了投资者对参议员桑德斯领导下的白宫的担忧。所以星期三股市大涨一千多。话虽这么说,转变政治潮流也可能意味着华尔街将要失去其拉拉队总教练特朗普吗。

CNN的“恐惧与贪婪指数”已经在“极端恐惧”中停留了一个多星期。周四,VIX波动率指数(VIX)飙升了近30%,投资者将资金投入了黄金和美国国债等避险资产。

黄金收高1.5%,报每盎司1,666.40美元,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破0.91%,创下历史新低。备受关注的债券收益率周二首次跌破1%。日元在遇到麻烦时也是避险资产,兑美元汇率创下六个月高点。可惜,目前中国人民币好像还没有那么强势。大家应该学习我,面对股市波澜起伏,我自岿然不动。最终还是要走入正常的。经济的影响还是一时性的,基本格局没有变化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The typical hypocrite's words.but, Unfortunately, there are so many naive people can believe him.
Vanc 回复 悄悄话 morally corrupted!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说好,人们会觉得他既有情义,又有良心。可是他经历的不只是一个女人。又怎么解释?
顺序是否有要求 回复 悄悄话 莱文斯基的错误是把她的事告诉了哪个叫林达的女人,她要是告诉了她父母都不会有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