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之峰求川普施压中共,两人对话亮了

(2019-09-16 22:54:24) 下一个

 

黄之峰是香港示威的幕后策划人,上窜下跳,几乎足迹踏遍世界各地,德国美国,台湾新加坡,企图左右逢源得到西方的财政和道义上的资助。不说多了,没有后台老板,包括金融界的插手,他自己的那点留学生生活费,怎么可以这么天南海北的乱跑?

咱们大家时间不多,因此我基本上不扯什么民主的理论基础,以后有时间可以细扯。今天就把黄之峰求川普帮忙时,得到主子的回答表述于下,以读者。应该说我基本上没有什么加工。大部分对话合情合理,符合两人的性格特征。不过大家可以从一个不是政治家出生的商人领袖出牌方式看到西方人的机智趣味。川普的话简明扼要,非常雷人。

黄之峰说:总统,非常感谢您的圣恩,百忙之中来见面。愧不敢当。

川普:既然知道我忙人一个,什么事赶快道来。我还有几个元首的接待和电话排队着呢。

黄之峰更是受宠若惊:於叩头,行大礼,在下麻烦大驾。

川普:别来清朝那一套,快说正题。

黄之峰:总统能不能把香港救出火坑?正在万分危急之中。

川普:罗索啥子,你究竟要我干什么?本来好好的香港,你搞烂了,我和习谈贸易协议搁浅。

黄之峰:那您能不能施压,让中共屈服,我们就可以搞民主制度。

川普:你们那个制度还不好吗?习可以一次到位就是十年。还可以延期,你看我四年还没有到,贸易战才开了头,就忙着竞选。习还可以看看我是否有希望继续留任。要不然,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和他打十年贸易战,岂不易如反掌。

黄之峰:那我们怎么办好?我是不是应该继续示威?争取民主自由,直到胜利?

川普:你这个搅屎棍,早就应该偃旗息鼓了。幸好不在美国,要是我们的警察,专业多了,几粒子弹一打发,看你歪不歪?

黄之峰:那么如果议会通过“香港民主人权法案”,你批不批?

川普:告诉你吧。美国国会那一套,是民主党唬人的东西。他们说的一套,但是真正关心的还不是自己的权力。至于我怎么搞,得看对我的贸易战和竞选(即我的权力)有利不。你们的事不仅不关我的公干,而且坦白的说,根本不屑一顾。我的头等大事是美国优先,更主要的是否连任,香港算什么?

黄之峰:那么,你们不是口口声声要输出民主自由么?我们就是如法炮制的呀?怎么看着我们受难,而熟视无睹涅?

川普:好了,别浪费我的宝贵时间。你们这些人,连民主是什么比我都还不懂。其实,我也不懂。你真的不知道,我要是有中共领导人的权力,还不把美国搞得风驰电掣一样的发展?你们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你能够讲讲追求的终极目标吗?

黄之峰:结结巴巴,说不出话来。最后说我也不知道,反正到猴年马月,到香港乱得不可开交。到他们动武?

川普:你们简直胡搞,哪有这种无理取闹的?看看法国人,看看我们美国人哪一次,游行像你们这样无休无止的?

川普有些不厌烦了,看了看手表,向左右示意,我与伊朗元首有个约谈时间到了。去吧!

黄之峰:几乎要叩头!谢谢总统。

川普还算礼貌:扶起黄之峰,握着他的手不放(差点疼死黄之峰)。

 

(根据两人性格虚构的小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