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共为何治服庞大国民党治不了区区香港?

(2019-07-31 07:32:28) 下一个

宁愿挨骂也吐真言:中共咋治不了香港?


好大胆,竟敢谩骂中央治不了香港。找死,给我拉下去揍五十大板子。那么换句话说,如果按照贫僧的办法,香港就能治好?岂不是共党的帮凶?当然,咱们宁愿挨骂也要吐真言,也要当一回真正五毛。而且我向毛主席保证,照俺的妙计办理,就是药到病除,香港繁荣富强一定要实现。

尽管我的主意来得晚了些。没关系,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另外,中共在最近的香港瘫痪中忍辱负重,委屈求全,实在是不容易。可圈可点,美国总统也要点赞。

既然香港已经是烂摊子一个,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以烂就烂。让他们真正实行一国两制,直至脓水流出,才能彻底治愈毒瘤,治好脓毒血症。我的办法很简单,那就是说让他们港人自治,名副其实的一国两制。既然原来说好五十年,君子协定,咱们不改变。如果不成功的话,二十八年后,如果土共我还在,没有死,那就是名正言顺,由我领导。

其实香港的失败就是中共放任自流的恶果,无为而治没有成功。如果当初像大陆一样铁腕领导,22年不算短,说不定早就把那些妖蛾子震住了。试试看,天安门的先例在,中共一发怒,示威民众也好,暴徒也罢,哪里还能逍遥法外,继续做秋后的蚂蚱?

其实大陆三十年来的成功就证明了一国一制的好处,真的收回了香港,她今天必定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富裕,大家安居乐业。哪里还有这些闹事的机会涅?哪里像现在的香港还比不上深圳?

大陆对待香港严格说来是失败了,失败在于没有真正的一国两制,主要错误是让他们选举,又没有给人完全的自由,不是差额选举,还必须由大陆审核。尽管帝国主义英国也不给自由,人家一点脾气都没有。而中共放任自流之后,反而落个罪名,说不给他们自由。香港人真的找抽。

我的真正计策绝对让贵宾们吃惊。那就是用中共当年对付蒋介石那一套魔法,搞支部下到连队。派人深入香港各个阶层,发展地下党。换句话说,就是中共的攻心为上的战术。为什么呢?事实证明,香港人平均的知识水平低,政治觉悟低,但又不承认。尽管要反党,但是拿不出什么高明的策略。赶不上咱们民族革命的先躯孙中山一根指头。

如果共产党深入香港基层,你们就发现潜移默化的作用。所以要指派一些爱党人士去香港工作,去之前特别修炼,上了党校更好。经过二十年洗脑,大部分港人就像咱们海外的五毛和自干五,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人人爱党,个个爱国。即使香港还有几个爷们,几个顽固分子,仍然僧多粥少,也早已被亲中共的铁杆粉丝中和了,根本就翻不起大浪。

我深知我的馊主意是不能上大雅之堂的,是招人骂的。不过,并不是本人的真实意图,只是政治斗争的锻炼让我火眼金睛,找到了问题的症结。希望土共党认真学习,好好考虑这个方案。香港人也别骂我,是你们一意孤行,要把香港搞垮的“雄心壮志”让我产生了“英雄救美”的愿望。

我真诚希望香港人好,香港独立自主。可是现在大部分年轻人被坏人蒙住眼睛,自己并不懂得自己在作孽,在毁坏香港。

那曾经的东方之珠,何时才能终止游行,何时才能恢复正常秩序?何时才能放出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