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人旧事3:微笑的班主任用尿治病

(2013-12-31 19:32:45) 下一个
讲故事前对新读者,我旧话重提,由于出身于教师世家,住在学校,耳濡目染,比
多数农民子弟成绩好一点,自然多得一些老师关照和喜欢。

记得那时读小学3年级,班主任是笑天命(名字不是真的但笑脸不假),中等个留平头,
非常和蔼可亲,常露出镶金门牙,微笑而彬彬有礼。他讲课水平如何,对不起俺记
性不好,不能恰到好处评价。至少水平不成问题,要不多年来还不时想起他的音容
笑貌来。

笑老师教语文,他范读每篇读课文似乎很慢,把每一句都拖得长,强调得过分。他
也经常叫我范读几段。当时我引以为自豪恰如其分的模仿,成为我来美多年英语说
得不自然的主要原因。责任是我的启蒙老师教错了,不能平均用力,也不该老强调。
当然与我后来的初中班主任(我母亲)如出一辙的教法也不无关系。

在老师倡导下,我每天一早去扯一把青草,堆在教室后面作肥料来源,支援农民的
工作。放好青草,登记在积肥先进统计表上(我妈鼓励我要争先进)。就开始扫地,
尽管洒了水,粘土的教室灰尘飞扬,呛得难受。我把教室整理干净,往往还可读会
书,农村同学才陆续到来。

笑老师的善良和体贴比较明显。一次W张,课堂发怪,把前排的女生头发朝后一拉,
一声尖叫。当然我们以为W张会受重处罚。没想到笑老师像以往小事,没太训斥。后
来呢,W张慢慢改邪归正,还加入了少先队。

女生故事记不起来多少。男生故事还有,比如说维权同学,开始学习很差。不知怎
么突然努力起来,老师发现写错字太多不免教导了几句。同学脸红。老师发觉异样。
仔细看来,委屈的维权比过去进步很多,字写得不仅恭整,而且还比别人多写几遍。
因此,笑老立即给以鼓励,并作了批语,画了一颗五星。维权同学还成为学习尖子。他
将此法广而用之,启发劣等生,很有效果。后来我们班老评上先进。

我从来都想作乖学生,没有什么太大的过失,跟那些调皮生比,我的小学过得太平
常。似乎经常得笑老师的弯眉一笑,不管是肇事了,或作过好事,笑老师都没批评
过我。有件事不得不提一下。一次记得考试(平时)的了83分。班主任倒没啥,可我
母亲把叫到全校教师办公室白白站了一个晚上,以表忏悔之心。绝不再考出低于九
十分。她有一句口头禅:这么好的学习条件,怎么可以考得比贫下中农子弟(他们
劳动多辛苦呀)差?

有一件私事印象深。那时班主任不知得了何病急需治疗,也许病急乱投医。求我帮
忙,我哪会拒绝。进来他的寝室,知道他要喝人尿( 如果不敢喝,外用也行)。而且
是我的。他叫我去掉头段和尾端,只取中段尿。我当时不懂。尽管好奇,也没放在
心上,只是定期去他家奉献我的小便,期望我能帮助他度过难关。班主任确实后来
没事,尿疗有无效果尚不清楚。

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尿疗还不是假货。起源很早:印度有5000年,欧洲有4000年,日
本90年代出书予以介绍,在全世界引起尿疗法的话题。尿疗法渐为一般人所熟悉。
在中国朱熹23代孙朱锦富遵守祖传“回龙汤”秘方饮尿数十年,并撰有《朱丹溪祖
传尿疗:喝自己的尿治自己的病》一书。本草也有记载。中国近来辽宁省很多人重
视这种方法的治疗作用。在全国首届尿疗学术研讨会上,沈阳中医学院金东燮教授
指出,包围和养护人体正常细胞的水是六角形结构,而尿液的水分62%是六角形。饮
尿既可补充人体内六角形结构的水分子,又可增强细胞的活力,延缓人体老化。这
种作用是一般水无法相比的。可以强身祛病。

时间关系,我不愿大家听我瞎侃。我只简单介绍一下。有感兴趣的,可以去古狗一
回。
首先尿疗安全可行,是人体多余的液体排除物,跟血液等体液成分接近,所以含电
解质,抗菌呔,抗体,等物质。可健身,杀毒。可治疗胃溃疡,心血管病(心肌梗塞
),肝炎,肿瘤晚期,糖尿病,精神病,感染等多种疾病。卫生的尿(不要使用有传
染或慢性病人尿液)没有副作用。不妨一试。可外用,也可内服,剂量适中。

尿疗法是一种生物疗法,属于自然医学范畴,它跨出采取化学药物对症治疗的领域,
用自身固有的“体内生成药”,在“养生”的基础上实现“疗疾”治病。所说的
“尿疗治百病”,从这个意义上说有一点道理。

人体生存活动的基本特征是新陈代谢。尿疗在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中,尿以含有多
种微量活性物质对人体存在的自律神经、内分泌、免疫三大网络系统起协调平衡作
用。尿液治病不同于一般药物的对症下药,而主要是靠增强人体的自身免疫力和提
高人体自然治愈力,达到强身祛病的目的。从尿的形成过程看,尿血同源,“尿是
血液的分身”,尿与血都带有人体周身各种信息,在体检时要以化验血、尿为根据
就是证明。从血液中分离出来的尿不仅带有病的信息(抗原),而且也带有人体内免
疫系统产生出来的与病(抗原)作斗争的抗体。人在饮尿时,也同时把这种抗体又吸
收入体内,增强了人体内与疾病作斗争的力量。日本尿疗倡导者中尾良一博士把尿
疗法称之为“生物信息反馈疗法”就是这个道理。

从对尿内成分及其作用的分析上看,尿内含有多种酶、激素、干扰素等活性物质,
再回到体内后能补充体内所需的活性物质,提高免疫功能,调节体内所需物质的分泌,
能改善体内活性物质新陈代谢。由于尿内所含这些活性物质是来自体内,它激活机
体生理活性物质方面的作用,大大优于人工合成的药物,而又没有副作用。

更详细可参阅 (转贴):
经科学化验分析,尿是无菌的液体,并且已知尿中含有100多种微量活性物质,其中
95%左右是水,其余为固体部分。固体物中,无机物质有钠、钾、氯、硫酸盐、磷酸
盐、铵盐、钙离子等;有机物质主要有尿素、尿激酶、表皮生长因子、生长激素、
促红细胞生长素、促性腺激素、血管舒缓素和抗肿瘤_类物质等,都是对人体有益的
物质。如尿激酶可使血管内血栓中的纤维蛋白溶酶原变成血纤维蛋白溶酶,从而使
妨碍血液流动的血栓溶解;表皮生长因子具有调节细胞增殖的作用;生长激素有促
进蛋白质合成及软骨发育的作用,还有分解脂肪的作用;促红细胞生成素具有促进
红细胞生成的作用;促性腺激素使月经变得正常,并有促进精子形成的作用;血管
舒缓素则具有扩张末梢血管、降低血压之功;抗癌因子则具有抑制癌细胞增殖,并
使癌细胞转化成正常细胞的功能;尿中的多种微量元素和酶类则对身体有帮助消化
吸收、促进新陈代谢、调控平衡的作用。另外,还有尿素是蛋白质代谢的终产物,
有一定毒性,但亦有较强的抗菌作用,可抑制细菌增殖。

1,广泛的适应症:
(1) 呼吸系统疾病;
(2)消化系统疾病如:胃溃疡、肠炎、溃疡性大肠炎等;
(3)循环系统疾病如:心脏病、心肌梗塞、高血压、低血压、心绞痛、心律不齐等;
(4)肝脏疾病如:各型肝炎、肝硬化等;
(5)对各种中晚期肿瘤可以延长生存期;
(6)精神性疾病如:更年期疾病、抑郁症、帕金森氏病等;
(7)内分泌异常:胰腺疾病、激素分泌异常、糖尿病等;
(8)病毒、细菌等引起的疾病;
(9)衰老现象:尿频、白发、前列腺肥大、性机能减退等;
(10)视觉系统疾病:白内障、视力下降、青光眼等;
(11)妇科疾病:不孕症、阴道溃疡和其他妇科疾病;
(12)口腔疾病:牙龈脓肿等;
(13)耳鼻喉疾病;
(14)皮肤病:脚癣病、疣、息肉、干癣等;
(15)运动系统疾病:颈椎病、腰痛、股骨头坏死、风湿性关节炎、足跟痛,等等。
尿疗不仅能强身治病,还能养颜美容和使人“返老还童”。

2,尿疗服用方法
(1) 尿疗的内服法:这是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广泛应用于:内科疾患,即喝自己的
尿,喝早晨的尿,喝中段尿,喝新鲜尿,要在排出尿后三五分钟喝下。不喝陈尿,
更不要同时喝几个人的杂尿。饮尿的时间一般在夜里三四点钟到早上五六点钟是最
佳时间。一般保健量每日晨饮150─200毫升。有病的人要因人、因病而异,每天可
饮2─5次,尿量500─1500毫升左右,饮尿时间以空腹为好。老年人常常夜尿频,夜
间尿质量好,多喝有益。

(2) 外用法
漱口:将尿液含漱于口中,一次反复漱口,或一日多次含漱,口腔粘膜能够吸收尿
中微量活性物质而治愈疾患,特别适合治疗口腔炎、牙龈炎及舌部疾患等位点。

点滴: 适用于眼睛、耳朵疾患,向患部点2─3滴尿液即可。眼睛患麦粒肿(俗称偷
针眼)、红眼病等,取尿液涂搽有效,但患膀胱炎、淋病、肾炎、尿道炎等病人的尿
液禁用。

浸泡:患痔疮、脚癣、皮肤病及阴道疾病者,可将患部浸泡于尿液中。
按摩:将尿液涂于患部后进行常规按摩15─30分钟,适合于毒虫叮咬等外科疾患。
健康人施用此法,可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洁,具有美容良效;(5)湿敷。特别对于烫伤、
棒伤、冻伤、蜂螫等有效。取脱脂棉浸透尿液,敷盖于患部,适用于患部不宜摩擦
及伤口疼痛者。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mingebaixing/user_blog_diary.php?did=170232#sthash.gvQ3tAo8.dpufsolute; top: -1999px; left: -1988px;" id="stcpDiv">

讲故事前对新读者,我旧话重提,由于出身于教师世家,住在学校,耳濡目染,比
多数农民子弟成绩好一点,自然多得一些老师关照和喜欢。

记得那时读小学3年级,班主任是笑天命(名字不是真的但笑脸不假),中等个留平头,
非常和蔼可亲,常露出镶金门牙,微笑而彬彬有礼。他讲课水平如何,对不起俺记
性不好,不能恰到好处评价。至少水平不成问题,要不多年来还不时想起他的音容
笑貌来。

笑老师教语文,他范读每篇读课文似乎很慢,把每一句都拖得长,强调得过分。他
也经常叫我范读几段。当时我引以为自豪恰如其分的模仿,成为我来美多年英语说
得不自然的主要原因。责任是我的启蒙老师教错了,不能平均用力,也不该老强调。
当然与我后来的初中班主任(我母亲)如出一辙的教法也不无关系。

在老师倡导下,我每天一早去扯一把青草,堆在教室后面作肥料来源,支援农民的
工作。放好青草,登记在积肥先进统计表上(我妈鼓励我要争先进)。就开始扫地,
尽管洒了水,粘土的教室灰尘飞扬,呛得难受。我把教室整理干净,往往还可读会
书,农村同学才陆续到来。

笑老师的善良和体贴比较明显。一次W张,课堂发怪,把前排的女生头发朝后一拉,
一声尖叫。当然我们以为W张会受重处罚。没想到笑老师像以往小事,没太训斥。后
来呢,W张慢慢改邪归正,还加入了少先队。

女生故事记不起来多少。男生故事还有,比如说维权同学,开始学习很差。不知怎
么突然努力起来,老师发现写错字太多不免教导了几句。同学脸红。老师发觉异样。
仔细看来,委屈的维权与过去进步很多,字写得不仅工正,而且还都比别人多写几
遍。因此,笑老立即给以鼓励,并作了批语,画了一颗五星。维权同学成为学习尖
子。他将此法广而用之,启发劣等生,很有效果。后来我们班老评上先进。

我从来都想作乖学生,没有什么太大的过失,跟那些调皮生比,我的小学过得太平
常。似乎经常得笑老师的弯眉一笑,不管是肇事了,或作过好事,笑老师都没批评
过我。有件事不得不提一下。一次记得考试(平时)的了83分。班主任倒没啥,可我
母亲把叫到全校教师办公室白白站了一个晚上,以表忏悔之心。绝不再考出低于九
十分。她有一句口头禅:这么好的学习条件,怎么可以考得比贫下中农子弟(他们
劳动多辛苦呀)差?

有一件私事印象深。那时班主任不知得了何病急需治疗,也许病急乱投医。求我帮
忙,我哪会拒绝。进来他的寝室,知道他要喝人尿( 如果不敢喝,外用也行)。而且
是我的。他叫我去掉头段和尾端,只取中段尿。我当时不懂。尽管好奇,也没放在
心上,只是定期去他家奉献我的小便,期望我能帮助他度过难关。班主任确实后来
没事,尿疗有无效果尚不清楚。

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尿疗还不是假货。起源很早:印度有5000年,欧洲有4000年,日
本90年代出书予以介绍,在全世界引起尿疗法的话题。尿疗法渐为一般人所熟悉。
在中国朱熹23代孙朱锦富遵守祖传“回龙汤”秘方饮尿数十年,并撰有《朱丹溪祖
传尿疗:喝自己的尿治自己的病》一书。本草也有记载。中国近来辽宁省很多人重
视这种方法的治疗作用。在全国首届尿疗学术研讨会上,沈阳中医学院金东燮教授
指出,包围和养护人体正常细胞的水是六角形结构,而尿液的水分62%是六角形。饮
尿既可补充人体内六角形结构的水分子,又可增强细胞的活力,延缓人体老化。这
种作用是一般水无法相比的。可以强身祛病。

时间关系,我不愿大家听我瞎侃。我只简单介绍一下。有感兴趣的,可以去古狗一
回。
首先尿疗安全可行,是人体多余的液体排除物,跟血液等体液成分接近,所以含电
解质,抗菌呔,抗体,等物质。可健身,杀毒。可治疗胃溃疡,心血管病(心肌梗塞
),肝炎,肿瘤晚期,糖尿病,精神病,感染等多种疾病。卫生的尿(不要使用有传
染或慢性病人尿液)没有副作用。不妨一试。可外用,也可内服,剂量适中。

尿疗法是一种生物疗法,属于自然医学范畴,它跨出采取化学药物对症治疗的领域,
用自身固有的“体内生成药”,在“养生”的基础上实现“疗疾”治病。所说的
“尿疗治百病”,从这个意义上说有一点道理。

人体生存活动的基本特征是新陈代谢。尿疗在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中,尿以含有多
种微量活性物质对人体存在的自律神经、内分泌、免疫三大网络系统起协调平衡作
用。尿液治病不同于一般药物的对症下药,而主要是靠增强人体的自身免疫力和提
高人体自然治愈力,达到强身祛病的目的。从尿的形成过程看,尿血同源,“尿是
血液的分身”,尿与血都带有人体周身各种信息,在体检时要以化验血、尿为根据
就是证明。从血液中分离出来的尿不仅带有病的信息(抗原),而且也带有人体内免
疫系统产生出来的与病(抗原)作斗争的抗体。人在饮尿时,也同时把这种抗体又吸
收入体内,增强了人体内与疾病作斗争的力量。日本尿疗倡导者中尾良一博士把尿
疗法称之为“生物信息反馈疗法”就是这个道理。

从对尿内成分及其作用的分析上看,尿内含有多种酶、激素、干扰素等活性物质,
再回到体内后能补充体内所需的活性物质,提高免疫功能,调节体内所需物质的分泌,
能改善体内活性物质新陈代谢。由于尿内所含这些活性物质是来自体内,它激活机
体生理活性物质方面的作用,大大优于人工合成的药物,而又没有副作用。

更详细可参阅 (转贴):
经科学化验分析,尿是无菌的液体,并且已知尿中含有100多种微量活性物质,其中
95%左右是水,其余为固体部分。固体物中,无机物质有钠、钾、氯、硫酸盐、磷酸
盐、铵盐、钙离子等;有机物质主要有尿素、尿激酶、表皮生长因子、生长激素、
促红细胞生长素、促性腺激素、血管舒缓素和抗肿瘤_类物质等,都是对人体有益的
物质。如尿激酶可使血管内血栓中的纤维蛋白溶酶原变成血纤维蛋白溶酶,从而使
妨碍血液流动的血栓溶解;表皮生长因子具有调节细胞增殖的作用;生长激素有促
进蛋白质合成及软骨发育的作用,还有分解脂肪的作用;促红细胞生成素具有促进
红细胞生成的作用;促性腺激素使月经变得正常,并有促进精子形成的作用;血管
舒缓素则具有扩张末梢血管、降低血压之功;抗癌因子则具有抑制癌细胞增殖,并
使癌细胞转化成正常细胞的功能;尿中的多种微量元素和酶类则对身体有帮助消化
吸收、促进新陈代谢、调控平衡的作用。另外,还有尿素是蛋白质代谢的终产物,
有一定毒性,但亦有较强的抗菌作用,可抑制细菌增殖。

1,广泛的适应症:
   (1)  呼吸系统疾病;
(2)消化系统疾病如:胃溃疡、肠炎、溃疡性大肠炎等;
(3)循环系统疾病如:心脏病、心肌梗塞、高血压、低血压、心绞痛、心律不齐等;
(4)肝脏疾病如:各型肝炎、肝硬化等;
(5)对各种中晚期肿瘤可以延长生存期;
(6)精神性疾病如:更年期疾病、抑郁症、帕金森氏病等;
(7)内分泌异常:胰腺疾病、激素分泌异常、糖尿病等;
(8)病毒、细菌等引起的疾病;
(9)衰老现象:尿频、白发、前列腺肥大、性机能减退等;
(10)视觉系统疾病:白内障、视力下降、青光眼等;
(11)妇科疾病:不孕症、阴道溃疡和其他妇科疾病;
(12)口腔疾病:牙龈脓肿等;
(13)耳鼻喉疾病;
(14)皮肤病:脚癣病、疣、息肉、干癣等;
(15)运动系统疾病:颈椎病、腰痛、股骨头坏死、风湿性关节炎、足跟痛,等等。
尿疗不仅能强身治病,还能养颜美容和使人“返老还童”。

2,尿疗服用方法
 (1) 尿疗的内服法:这是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广泛应用于:内科疾患,即喝自己的
尿,喝早晨的尿,喝中段尿,喝新鲜尿,要在排出尿后三五分钟喝下。不喝陈尿,
更不要同时喝几个人的杂尿。饮尿的时间一般在夜里三四点钟到早上五六点钟是最
佳时间。一般保健量每日晨饮150─200毫升。有病的人要因人、因病而异,每天可
饮2─5次,尿量500─1500毫升左右,饮尿时间以空腹为好。老年人常常夜尿频,夜
间尿质量好,多喝有益。

 (2) 外用法
漱口:将尿液含漱于口中,一次反复漱口,或一日多次含漱,口腔粘膜能够吸收尿
中微量活性物质而治愈疾患,特别适合治疗口腔炎、牙龈炎及舌部疾患等位点。

点滴: 适用于眼睛、耳朵疾患,向患部点2─3滴尿液即可。眼睛患麦粒肿(俗称偷
针眼)、红眼病等,取尿液涂搽有效,但患膀胱炎、淋病、肾炎、尿道炎等病人的尿
液禁用。

浸泡:患痔疮、脚癣、皮肤病及阴道疾病者,可将患部浸泡于尿液中。
按摩:将尿液涂于患部后进行常规按摩15─30分钟,适合于毒虫叮咬等外科疾患。
健康人施用此法,可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洁,具有美容良效;(5)湿敷。特别对于烫伤、
棒伤、冻伤、蜂螫等有效。取脱脂棉浸透尿液,敷盖于患部,适用于患部不宜摩擦
及伤口疼痛者。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mingebaixing/user_blog_diary.php?did=170232#sthash.vIa4YPfH.dpu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楼主是尿疗的水龙头,失敬失敬
看完吃文才明白为啥不讲科学,回龙汤喝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