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豪:【我像雪花天上来】

(2012-02-15 16:07:52) 下一个



右键点击下载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
总想飘进你的情怀,
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
让我在外孤独徘徊。
我像一片秋叶在飘零,
多想汇人你的大海,
可是你的眼里写着无奈,
把我的爱浸入浓浓悲哀。
难道我像雪花一朵雪花,
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
难道我像秋叶一片秋叶,
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
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
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着爱,
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做泥土也追寻着爱。
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
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着爱,
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做泥土也追寻着爱。
啦.......我的情怀,
啦.......我的大海,
啦.......我的向往,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啦.......我的情怀,
啦.......我的大海,
啦.......我的向往,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马匹来了!哈,豪牛唱滴比雪花儿漂量涅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流给碗儿,又1精米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