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十年前的日记

(2019-06-03 16:53:13) 下一个

30年來,1989年6月3日晚(6月4日凌晨),發生在電視屏幕上的一幕至今依舊清晰地刻在腦海裡。那時我在昆明,那晚我和家人一起看央視的新聞聯播,突然聽到「他們來了!」,電視屏幕隨即閃了一下就變成了黑屏......

次日凌晨,杜憲和她的節目搭檔身著黑衣,含淚說了句「他們動手了」,電視馬上被切換了畫面......
接下來再也沒見過杜憲和她的搭檔的身影。共產黨央視鋪天蓋全天後滾動播出「別有用心的階級敵人」燒軍車、燒坦克、燒死解放軍的畫面......
接下來的電視畫面全是一樣的暴徒燒軍車,我的第六感相信那不是真實的畫面,是剪輯的什麼電影的畫面或共產黨為栽贓嫁禍於民眾自己編導的場面而已。我的感覺後來被證實是有根據的。部分地方有燒軍車的事,因為太多人被軍隊槍殺激怒了在場的活著的人,他們把憤怒發洩到停在眼前的軍車上了,再後來才知道,共產黨的軍車是故意停在那兒讓人燒的,因為他們需要為自己殺害那麼多人找理由......
再接下來就開始通輯抓捕參與者,雲南教育學院五月才被評為學院的優秀教師的外語系教師吳海針次日就被抓捕了,說他是昆明的小方歷之,我們系黨支部要求參與遊行的教師寫檢查......
長達一年有餘的打壓、通輯抓捕開始了......
「不忘六四」是每一個還有良知和人性、還有正義感的人的心聲。30年過去,共匪錯失認罪悔改之良機,從此,只能用邪惡共匪的血來祭典被共匪屠殺的無以計數的無辜生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