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催哥有此灵感吗?

(2016-10-23 12:33:23) 下一个

1、北京的雾霾很严重。在重霾后,北京市决定其16个区重新命名如下:
吸尘区、冬尘区、嗨癫区、宣雾区、重闻区、巢殃区、弥晕区、烽太区、使劲扇区、蒙头垢区、烟倾区、妨扇区、坏煣区、猖焩区、酮州区、大腥区。

2、雾霾天一拉窗帘还以为自己瞎了呢。一记者街头采访:“大妈,您觉得雾霾给您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大妈:“影响太大了!首先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爷!”

3、今晨,北京,在雾霭中摸索出门,朦胧中看到路旁一老者,独坐桌旁,肩披白褂,桌子上摆一小圆筒,里面都是签。我上前去拿起圆筒晃了半天,抽出一支递上前去,说:老先生,人生如雾,何处是路?给解一卦吧! 老头说:我就卖个早点,你晃我筷子弄啥。

4、北京的名称多奇葩。A、B、C 三个人是老同学,毕业后多年未见,今天聚在西单附近吃饭。
A:小B你现在住哪儿呢?
B:我住八宝山,你呢?
A:我住鬼街。
C:你们俩太恐怖了,还是我好,住在上帝附近……

5、一外国人体验北京公交,彻底晕了:一个是最牛的公交站名,包含了东南西北4个方向,叫做“北京西站南广场东”;去一趟北四环更有意思了,安慧桥东,安慧桥西,安慧东桥东,安惠东桥西,安慧西桥东,安慧西桥西……另一个则是最考验外国人汉语听力的报站,叫做“前门到了,请您从后门下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