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卖特需并直接索要红包的党国“名医”张俊廷

(2014-05-31 17:17:36) 下一个

北京天坛医院张俊廷,男,生于1955年3月21日。出生就一直住在北京崇文区天坛街道。工作单位,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中心。
    这个土匪世袭体制下随意混迹的恶棍,2012年10月25日把我的大弟弟当他的试验品害苦了!大弟弟手术后没有切片检查报告,也没有任何进一步治疗的安排。家人们轮流看护大弟弟,发现问题自己去找护士......

    恶棍张俊廷完全按照美国医生近10年前开颅的位置打开我大弟弟的头颅。我相信他打开后就知道他根本不可能成功进行这个手术,但他担心自己无能使手术成功会影响他自我吹嘘出来的“名声”,于是胡弄了一阵,把我大弟弟右眼神经伤害后便匆匆缝合了。他知道三个月内我大弟弟不会因脑瘤威胁生命,他可以再次给他做手术,然后宣称自己创造了新的世界奇迹......我相信这是为什么他手术结束后,只会对我大弟媳瞎吹,根本没有肿瘤化验报告和切除状况报告的根本原因!

    11月8日医院通知我大弟弟出院,我电话要大弟弟主动询问何时开始放射治疗的事,大弟弟说根本找不到医生了,医生已告诉过他三个月后再回去复查......

    大弟弟手术后一直感觉不好,但医生告诉过他,说此次手术肯定不会像在美国那次那样快就康复,因为他年纪比那时长了10岁,恢复会缓慢......大弟弟找不到医生,就算找到,也只能听从那医生的安排。我相信,那恶棍早已决定把我大弟弟作为自己三个月内两次进行开颅手术的试验对象了!!!

    11月20号大弟弟从北京回到济南,他的手术创口一直没好,甚至发炎流脓。12月10日大弟弟在济南看医生,被告知手术创口没有愈合,而且不会愈合,原因是张俊廷使用了不能被头皮吸收的羊肠线缝合。济南的医生为他拆了伤口上的羊肠线,给他进行了消毒杀菌处理,重新包扎了他在北京手术的创口......

    难道这党国“名医”竟然连护士都十分清楚的“头皮不能吸收羊肠线”,不能适应羊肠线进行头皮缝合的常识都不知道?!?!?!难道这党国“名医”竟然连脑瘤手术后必须及时进行放射治疗控制瘤子继续生长的常识都不知道?!?!?!

    张俊廷2009年为参加当年党国举行的“北京健康卫士”评选,在搜狐开了博客。于同年2月17日下午1点37分到2点26分这不到1小时的时段内,在博名为“张俊廷的博客”上,一口气发了10篇自吹自擂的文章和5张摆照。

张俊廷的博客

进入搜狐博客

当前第1-10篇 | 10
下面是张俊廷搜狐博客的文章节选:

[张俊廷主任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30在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成绩斐然。在王忠诚院士的领导下,以张俊廷主任为核心的课题攻关组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刻苦钻研,使我国神经外科颅底肿瘤和脑干肿瘤治疗水平踏上新台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到目前为止,课题组治疗各类脑干肿瘤1000,不仅例数居世界之首,在手术切除率、术后生存率、致残率等方面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评:此文说张俊廷工作30年,成绩斐然......接着又说到目前为止,课题组治疗脑干肿瘤1000余例......下面的文字变成每年完成脑干肿瘤500余例...如此前言不搭后语地欺世盗名、沽名钓誉的垃圾,可谓货真价实的“首都健康伪士”,凸现党国特色了

[张俊 生命禁区精耕细作 采写/本报记者 张灿 通讯 丽丽 他是一名追求完美的神经外科医在细如发丝的生命中——脑干领域他日复一日凝神敛气地为患者寻找着每一线可能的生机。在医患利益的权衡中,他从来都选择一切为了病人,宁可自己付出更多正是这样的信念,使他以每年成功完成颅底脑干手术500的数量和质量,令全世界同行叹为观止,他也因此拥有了“亚洲第一刀... ”]

评:如此恬不知耻的吹捧实在只可能在党国才会有更无耻的是:这党国自吹出来的亚洲第一刀,肿瘤手术后不对患者及时进行放射治疗,到底是无知还是要患者继续送红包?!而且头皮缝合竟然使用羊肠线,羊肠线只能用于肌肉或腹部的缝合,这争当党国“首都健康伪士”的亚洲第一刀是无知还是邪恶?!是想让患者伤口不能愈合找医生再送红包吗?!?!?!我大弟弟被忽悠误导,凸显如何能收取更多特需费用,索要更多红包,这就是张伪士的精耕细作”?!?!?! 

[张俊廷主任一方面负责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中心的医疗管理工作,另一方面负责颅底和脑干疾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每年完成颅内复杂疑难性肿瘤显微手术500,不论在肿瘤的数量、全切率及术后疗效上,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评:我到很想知道,他一年做500多例手术中特需病房手术占多大比例。他弄一个特需要收红包8万或10万不等,就算只有三分之一特需手术,他一年就可成为千万富翁了!他博客上怎么不提谈一下特需服务的事?!此外,他一天至少要做一到两个颅底脑干脑瘤手术手术,还要四处开会讲学,可能“精耕细作”吗?!?!?!可能以患者生命为重吗?!?!?!

张俊廷博客文章的结束语是:[张俊廷主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劳苦干,并在本专业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无愧于首都健康卫士的称号。]

    张俊廷其余的7篇博文大多数是借某患者的口进行同样自吹自擂的内容,在此,我就不浪费篇幅了。下面我想告诉看官们我亲爱的大弟弟被张俊廷博客引诱受害的事实:

   2012年8月26日大弟弟来信说“我近期在医院作检查,发现原来在美国斯坦福大学附属医院做了脑膜瘤手术后,残留的肿瘤经近十年的生长,又长到一定体积,并开始影响右眼及右耳,医生建议动手术切除。目前医生很希望见到在美国期间的检测及治疗结果的相关记录,医生说这些资料对制定手术方案很有帮助。”

    2012年9月9号我给大弟弟去信,告诉他“我前天给堂妹打电话,得知了一些关于你的情况。我对国内医生准备对你进行两次开颅的说法感到很恐惧,担心他们在准备把你当作难得的实验对象进行治疗。TOM是极力主张你到美国来做手术,能来美国手术当然最好, 实在不能, 再考虑选择国内感觉好一些的医院吧!

    9月18号,大弟的妻子把张俊廷的博客网址发给了我,要我告诉她我的看法。http://i.sohu.com/p/=v2=dbB1hELz2XRqHde5pmNvbQ==/blog/,我到张俊廷的博客去看了,当即在留言栏留了下面的话:

我还是秋云

    尊敬的张先生,如果这博客上所介绍的你是真的,请给我一个回复吧!我在美国,很想知道大陆介绍的你是否是真的。我叫王纯,我的邮箱地址是:

tarharh@hotmail.com 期待着尽快看到你的回复!希望你不只是个传说!

2012-09-19 07:09

    同一天我给大弟弟写信,告诉他“SD让我看了大陆搜狐博客上的关于那位张医生的文章,我在他博客上留言了,如果他有回复,可以说明他是有医德的,如果没回复,那他不过是个传说而已。陆医院跟大陆政府一样,喜欢虚报浮夸,只报成功案例,从不报失败真相。为此,我对那儿的医疗结果和医德特别不抱幻想。”

    同一天我给大弟媳回信:“我看了所有关于这位张医生的文章. 在他博客上留言了, 如果几周内没有他的回复, 那只能说明他不过是个传说而已。”

    几周后我发现:张俊廷的这个博客,除了在一天中的一个小时内发了十篇自吹自擂的文章和五张摆照,什么人味都没有!我相信2009年,为了成为“首都健康卫士”,他花钱雇人为他在网络上开博,借以沽名钓誉而已!他的博客评论和留言栏目,除了几个匿名赞扬他的帖子,全是慕名而来想找他解决病患问题的请求,可他的博客再也没有任何新的动静,更没有迹象显示他会在意任何人的请求。

    令我深感遗憾的是:我没能阻止大弟弟被误导,没能帮助他做出正确的决定。由于被误导,大弟弟选择了北京天坛医院。在受尽忽悠终于见到张俊廷时,这个沽名钓誉的家伙一边告诉我大弟弟,他的脑瘤需要马上手术,一边告诉他在天坛医院手术可以,但要等床位。我大弟弟问他要等多久,他说等多久谁也说不清。当我大弟弟告诉张俊廷他决定到美国手术时,张俊廷马上说,我有特需病房,保证两个星期内能有床位,但你得自费,我可以给你做手术。

    很快,大弟弟电话告诉了我他与张俊廷的面谈情况,说他已经办理了入院手续,被告知先交8万元,同时还被告知要交红包,10万、8万自己看着办。我问大弟弟那8万是干什么用的,大弟弟说不知道,反正自己刚好有8万元存款,就一手交了。红包不知道怎么交,交给谁,懒得去管了......

    两星期到的那天,我打大弟弟手机,没想到他还在济南!我的一生正直,从不走歪门邪道的大弟弟,没搞懂张俊廷的意思,以为是手术后给十万、八万感谢他我提醒大弟弟医生在等钱,大弟弟这才与堂妹商量,东拼西凑红包送上后,次日总算得到通知,被告知有床位了......
    此后大弟弟到了北京,住进了天坛医院的“特需病房”......

    2012年10月25日,张俊廷给我的大弟弟做了手术。大弟弟26日恢复了神志,右眼张不开,说话不清,27号说话基本正常,右眼再也张不开了......

    大弟弟手术后几天,大弟媳急着回英国,我打电话提醒她离开北京前,一定要问清楚医生,何时开始给我大弟弟进行放射治疗。没想到大弟媳竟然对我抱怨起2003年2月在美国的手术来,原来是张俊廷在我大弟弟恢复知觉和语言能力后,就恬不知耻地告诉我大弟媳,自己如何成功结束了手术。大弟媳被狠狠地忽悠了一通后,在电话上对我说,张俊廷告诉她,他已经把我弟弟的脑瘤完全切除,一个脑瘤细胞都不存在了!还说如果2003年大弟弟的手术由他做,根本不需要放射治疗,他会给他彻底清除脑瘤细胞,如今根本就不必要再手术了。他还告诉我大弟媳,说是美国的放疗害得他无法清除我大弟弟的脑瘤,因为放疗使得脑瘤与脑神经混在一起了!这个无耻的医棍!他根本就无能知道我大弟弟脑瘤的复杂状况,无能更无德无心认真为他手术或安排放疗!我提醒大弟媳:美国的手术给了我大弟弟近10年健康无恙的生命......

    ......

    三个月好不容易过去,2013年1月25日大弟弟返回天坛医院检查。他太太在电话中告诉我,说那医生告诉她,她丈夫需要马上再做手术,并说这次手术后就给他进行放射治疗!!!大弟媳表示希望我大弟弟马上在北京让张再次手术,我表示坚决反对!并建议大弟弟尽快回英国并尽快从英国到美国来接受治疗。

    2013年2月2号在电子信上说“我现在仍然是右眼皮松懈无张力,不能睁开;右脸、舌头右边麻痹,与手术前的情况几乎一样;刀口已经基本长好。如果美国的大夫问起,可将这些情况告诉他们。另外如果还需要其他信息,望及时相告。”

    2013年2月3号我回复大弟弟 北京那位“名医”太江湖,我现在懒得去说他!我觉得他已经成功地把你当作他的研究对象了!手术后不及时安排化疗或放疗控制可能的瘤子细胞生长,不是他无知就是他有意识之为!遗憾在中国大陆无法无天,想起诉他也无门......”

    我一直在想:张俊廷为什么要等第二次手术才提谈放疗的事?!他到底是怎么给我大弟弟做的手术?三个月他的脑瘤就长回原来的尺寸可能吗?!他为什么要告诉我大弟媳说我弟弟在美国手术把事情搞坏了,要是一开始就找他就不会复发?!能给自己作解释的理由只有:这恶棍,是个草菅人命、内心只有名利钱的党国名医!

     ......

    2003年2月10日,我大弟弟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医院接受了脑瘤切除手术。给他做手术的医生非常谦虚,6个半小时的手术结束后,见到焦急等待的我和大弟媳,他说手术完成了,我迫不及待地对他说谢谢,他说不要谢他,要感谢主!他不敢保证没损伤任何神经,要等两小时,大弟弟清醒后才能知道......

    术后4天,大弟弟出院了;术后10天,他返回医院拆除了手术伤口的缝合线;术后第4周,大弟弟一边接受放射治疗一边乘火车上班。他每天先去接受放疗,在火车上的1个小时,大弟弟可稍事休息。大弟弟到医院拆线时,医生告诉我们,大弟弟的脑瘤是良性,生长时间很长,与运动神经和视神经包裹在一起,为了尽可能保证不至伤害我大弟弟,他只能切除65-70%。而且大弟弟不能接受太多的放疗,因为视神经最多只能接受28次,多于这个数将会破坏视神经细胞,所以医生只为大弟弟安排了28次放疗。医生还说大弟弟的脑瘤长得很缓慢,要长回手术前大小,至少要2、30年。手术两个月以后,大弟弟一切恢复了正常,他通过了医生和车管所的鉴定,自己开车上班了......

   近10年来,大弟弟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不适或疾病。直到2012年下半年,大弟弟感觉右边面部和舌头常常有麻木感,为此到济南齐鲁医院接受了MRI检查,结果被告知,他的脑瘤已经相当大,必须接受手术治疗才行了。

    已经有过一次脑瘤手术经历的大弟弟,对此结论表现得相当镇静。他发信告诉我,要我给他索取2003年他在斯坦福大学医院的病历,他要提供给大陆医生看看......

    令我无法想象更难以容忍和接受的是:我的大弟弟竟受骗于网络!2012年竟以生命为代价,自己花了十几万成了无德“名医”张俊廷的试验对象!!!

    ......

    2013年2月,我大弟弟的爱女电话她爸爸,要他回英国,回家。我和大哥也极力主张他回英国,并争取尽快到美国接受治疗,绝不能继续在党国治疗了!就算那儿的医生有医术,没有医德只可能堪比恶魔!

    我大弟弟北京求医的经历,让我们看到:张俊廷想要的是红包和名声,他不仅没认真治疗我的大弟弟,而且直接欺骗并害了他!

    2013年2月28号,大弟弟回到英国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