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天籁之音-3】张开双臂。。飞回我拉萨的天堂 - 韩红

(2010-07-09 20:14:20) 下一个
--  2009-06-07


韩红
1971926日生于西藏昌都,藏族。她在北京长大,早就不记得家乡的模样, 但藏族烙印一身,显成奔放,豪爽,天真,蛮憨的她。

最能代表韩红的歌,就是“天路”了。
声音纯粹干净,还清柔,像雪。

知道韩红的人多半说,欣赏她唱歌,不欣赏她的人。的确是形象太差。(刘欢也胖,但是形象不差。)韩红给我的印象就是思想不着四六,生活无节制,破罐子破摔,我是大姐大我怕谁等等。 韩红的放逐,我觉得不是潇洒,而是缺少点狠气超越自己。

可能,因此,她将一切寄予唱歌。唱歌的时候她是很认真的。
认真数来,她的歌:家乡,来吧,情人,生命,天空,一片海,天亮了,蓝色的梦,美丽的神话都很好听。
翻唱中喜欢她的“我的祖国”和“青藏高原”别有风味。

一片海/韩红


情人/韩红


美丽的神话 MV 孙楠 韩红
 

我的祖国/韩红


听周立波的笑侃30年里戏虐韩红,仿唱的两句歌词:

你看那花儿都谢了,你看那海儿都哭了。。。(突然想起韩虹,她的歌还是那么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