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她用特立独行的方式诠释“性感” - Madonna [歌手]

(2010-07-03 09:11:28) 下一个
-- 2009-02-24

我希望,在娱乐界,大家可以记住我,一个性感、有趣同时又带有点悲剧色彩的形象。我希望我能像玛丽莲-梦露那样,可以唤起人们那么多不同的感觉。 -- Madonna

人们说:Madonna天生的性感尤物。





Madonna Louise Ciccone 1958816日出生于密歇根的罗切斯特。1977年移居纽约,那时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1979年,她参加 The Patrick Hernandez Revue 乐队,跟着乐队去了巴黎。在巴黎,遇见她的男朋友,Dan Gilroy。后来她在Dan Gilroy组建的 The Breakfast Club 担任鼓手,不久成为乐队的领唱。

1983年首次发行个人同名专辑《Madonna》,其中 “Borderline”成为她的第1首前10名的流行单曲。

如果在我的音乐中,我试图去传播一个信息的话。那就是用你的生命去做事。相信你的梦想,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表现你自己。 

Madonna - Borderline



1984年底发行了第二张专辑 《Like A Virgin》,这是她的成名专辑。她的单曲和专辑的销售量超过了任何一位艺术家。专辑中Like A Virgin,Material Girl, Crazy for You都成了她的招牌,脍炙人口的名歌。从此Madonna大红大紫,她以一个具有时代精神的女性,敢于向传统道德抗争的艺人,赤裸务实的物质女郎自居,频频展示吓死人不犯法的前卫做派。充满了争议。

直到我像上帝一样有名,我才会感到高兴。我性格暴躁,又野心勃勃。我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如果这样会使我成为一个坏女人的话,随便! 

Madonna - Material girl 


1998年,她的第5张专辑《Ray of Light》,算算她已经40岁了,新的音乐风格,新的衣着造型、新的艺术形象,表明成熟的Material Girl已经与新的舞蹈音乐的风格完美地结合起来了,又获新生。专辑得到当年最佳流行专辑、最佳舞曲以及最佳音乐录影带3 Grammy 奖项。

我可能不像以前那样风光,但是人们开始注意我的音乐,并且把我看成一个艺术家,而且更加尊重。  

Madonna - Ray of Light


Madonna - Take A Bow
 


2003年发行了第11张个人专辑《American life》。沉寂了几年再展风采,只两周时间就“统一”了23个国家的唱片销量榜冠军宝座,全球销售超过200万张。这是我买的第一张Madonna唱片,这里面我喜欢的几首歌有: American life Love ProfusionDie another day.

我就是我,我所经历过的一切把我带到了今天的位置,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位置,所以我不打算去谴责我的过去,我说过蠢话,做过糟糕的发型,还经常出丑,但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Madonna – American Life


Madonna - Love Profusion


2008, 流行歌后携带新碟 《Hard Candy》重装归来,这辑里我听着上耳的是 “4 Minutes”,她老了,显得不那么成熟淡定。

他们觉得有一天,当他们醒来会发现我已离去。但我是不会离去的。  

Madonna "4 Minutes" (feat. Justin Timberlake & Timbaland)


Madonna,从十几岁只身闯荡纽约到现在成为一个叱诧歌坛的大姐大人物,不管你喜欢与否,她已经成为一个艺术家,一个世界性的时髦和性感的女性代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