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夏至】

(2010-07-13 21:13:15) 下一个


夏天, 回来了
我看着你,
走近

慵懒的草绿
依旧睡意朦胧的掺着旱黄
 炙热的风推不动你的与世无争

薄雾袅起
多情的月凉 只是透明如水流过青石
一如你的无求无怨

一如繁星悄然隐于子夜
  我听见梦中轻轻划过的哨音

夏天, 回来了
我定定看着你,
走近

曾经炽风送来邀请
 (我痴痴牵住衣角蓝天飞扬)
曾经暴雨拍打窗棂
(我随风在清甜、浊热间来去)

你走过冰川走过天穹要走到沧海桑田
临水 我涓涓的小河

我定定看着你走近
  那个夏天, 回来了!

我唱一首歌
  再伴你一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