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I had a Dream】

(2010-01-23 09:18:00) 下一个

缓缓着,嘀嗒、嘀嗒的是腊月的雨
在一夜不耐的风走后
抹掉了枝上久残的雪

淅淅的,飘出来的是朵朵白色
在一夜嘀嗒的雨眠后
轻盈的晨霜,也歇在那树上

我怎么睡不着了啊?
我就悄悄的起来
默然对着 五更的黑
追思月华流水花开虫鸣。。。

别用夜幕挡住我的眼睛, 那远山的灯光诱我
尽管远山仿佛带来无言的严肃,I had a Dream

别用柔情的面纱,隐东方的天色朦胧
尽管东方依稀着我浓烈的爱与不爱,I had a Dream




我的梦徘徊在这温暖的灯光里
窗外的树,在凝瑟中的静静地看着

啊,晓梦
 
你感伤的孤窗,寒霜,残雪
正倦在
那安闲的,那穿越云河浮出星海的晨醒
风和太阳会打发暗夜的迷茫
你 只需掩脸再沉入冬季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