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迷离”是什么意思?

(2008-11-24 07:37:32) 下一个

Warning: Not exceeding 15 minutes in the spa!"

泡在水里,血脉舒展,自在遐意.

又一次读这张警告牌,我就想,超过
15分钟会怎么样呢?

15分钟,再过5分钟,披上浴衣,感到昏眩。我闭眼躺下,“怎么样”就要开始了。


黑袭来,将一切颜色掩盖,看到一眼漆黑
喧哗褪去,声音遥远模糊

漆黑的背景中有一个海,海的中央有一个黑色的岛
海是苍茫的白。那么应该是云或者雾,可意志坚持说那是:海。

我一直看着,小岛渐渐变大,走近,比黑要绿一些。
渐渐有了轮廓,有房子还有树,纤细毕现。。。

渐渐有一些模糊,或是对不准焦距,或是阳光穿过了迷雾。
意志不坚定了,他说,这像是海市楼。

我努力的维持,可是清醒不停的呼唤。 应着,流连着,想看最后。
阳光曝来,颜色点点渗入眼里。慌忙去寻海,发现海和小岛已经不在。

意志无可奈何,只有睁开双眼,灯光通亮,人声喧哗。
我看见,有人来,有人走

“迷离" 就是这个意思啊。

头部血液供应相应减少,导致脑缺血。

附一首老歌:

烈日跳跃一切节奏
欢欣籍空气渗透
渗进每颗心中,爱随血液流

爱这每分钟光阴,这刻莫问时候
你看每朵鲜花风里竞秀
今天不会再回头

梦乍醒 怎接受
无奈它 必须走
迷离像 海市蜃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