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梦里也是诗

(2006-09-01 14:03:18) 下一个
回 <梦里何处不是诗>

亲爱的网友
我真的梦到诗了
潺潺云河告诉我
我的灵感在随风远游

吹过蓝色的海滩
风 又去参观
红黄橙绿奇形怪状的山峦
灵感
依然在诗的蓝光上流连往返

徘徊
徘徊
前头 已见太阳的温暖


《梦里何处不是诗》- 9511

亲爱的网友
我真的写不出诗歌了
大地告诉我
我的灵感和松鼠是私奔
我已经派人将它捉回
它对此供认不讳
我想把它处于极刑
可它又很可怜
我把它放了
它和松鼠回归松林里去了
但愿
明年的春天
松涛里到处会有
诗歌的笑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以影像和色彩对9511兄的情节和动感.
以温柔对应气势和力量.
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