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人在的时候 (和 朱九)

(2006-06-01 07:36:05) 下一个
 

我走进酒吧
倒了一杯酒 

透过绿色的瓶子
对面
一个怡然自乐的
少年

品味
本以为 整个酒吧
都是我的

灯光忽明忽暗
是我在旋转
人影忽闪忽现
是我在高歌

以为荡漾在酒杯中
是颗孤独的泪水

原来 不是寂寞
只是个和我不一样的 酒鬼

没有人在的时候 - by 朱九 

没有人在的时候
就一个人坐着 喝闷酒?
其实也不是
虽然没有那种
对影狂舞
月下高歌的豪情
一个人
依然可以
品味一下静寂
品味一下孤独
当你发现手中酒杯
也会荡漾有一层笑意的时候
一切便又怡然自乐起来
于是呼 一个人喝酒,
也不错
整个酒吧
都是你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