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蓝色的梦

(2006-03-16 19:20:10) 下一个
 

《蓝色的梦》

乍暖的风里
穿过
枯干的小树林
未绿的芳草地
还有长长的时间隧道
走向你
一片神秘的山那边

乍晴的阳光里
一群群精灵
和我 悄悄起飞
翅膀连着翅膀
感觉随着感觉
远游

乍开的雾
清晰 成为颗颗露珠
每滴 都有个蓝色的梦
睁开眼睛
哦 怎么在这里

地阔天空
只有风
我沿着心路
从蓝色的世界走来
带回一缕水做的 云




 

《勿忘我》

夏天的时候你轻轻地来
携了春的气息
风,拭去睫上的雨
你明亮的眸子淡蓝
照我的影子
没有涟漪

绿枝款语,是你娇羞的情意
若有若无的心思
弥漫,在五片花瓣里
你的绿袖,你的青衣
挥一挥--
尽日的灵风、细语

缤纷是你短短一季的笑颜
一缕缕飞扬晴空,飘一天絮
花蕊--你的心呢喃,不知
会折入何人的诗集
在哪里,沉湎往昔?
是小山的词,还是义山的诗?
你问紫芝

勿忘我--
月斜楼上彩云归时
乘你蓝色的风,飞,一直飞
楚水吴山无期
没有花香
有你
-- 2006-09-12


《寻梦 》

飞在空中
飞在风中
乘满天细雨
携花的芳香
寻梦

寻在流水
流水便随春远去
寻在行云
行云终伴风同长
袅袅清歌
都落在寻梦的路上

秋来冬去
唤星问月
千年的距离有多长
依然
相寻
等在梦里路
今夜,我为你梳妆

--2006-11-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