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好梦

(2006-01-29 06:12:51) 下一个
http://www.welite.com/bef/music/haorenhaomeng.mp3
 

清风吹进了我的窗子,你的歌点缀着我的梦。

 当新年到来的时候
因雪落,因无风,我曾寂寞

当新年来到的时候
因歌声 因好梦,我却感动

打开窗子 甜美歌声飘过
迎上前来  有缘萍水相逢   

和你们一起
举杯, 歌唱, 祝福 

当新年来到的时候
我所能做的
也只有这样了 
一起歌唱 
一起感动,
一起祝福 
好人好梦! 



〉〉〉
我们愿这份小小的礼物能为昏坛所有和家人团聚或者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游子,
带来一声问候。 用我们真挚的声音,送来一份温暖。
愿我们相亲相爱 永远是一家人!好人好梦!


好人好梦

策划编辑 旁白:胖小毛

演唱 莞尔 破剑式 花脸 胖小毛

莞尔:
烛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我的心你最懂

小破:
尽管这夜色艨胧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

莞尔: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一切在无言中
小破: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让感觉与众不同
莞尔: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
小破: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

小毛: 尽管这夜色艨胧也知道何去何从
花脸: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
小毛: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一切在无言中
花脸: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让感觉与众不同
小毛: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
花脸: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

小毛: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一切在无言中
花脸: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让感觉与众不同
莞尔: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
小破: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