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费城

以个人经历告诫他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与拖油瓶的交往

(2012-01-30 12:49:35) 下一个

我交往了一个带两个孩子的女人,我自己没有孩子。我愿意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诫男人和女人怎样处理这样的关系。这样的事是不好对付的。在孩子的眼里没有人可以替代他们的父亲,在女人眼里谁教诲孩子就是在侵犯他的教育孩子的权利,更觉得她的孩子除了她谁也不能说。

有一天要带出去玩,我好言好语劝告孩子多穿点衣服,热了再脱以防感冒,孩子犹犹豫豫不知是否该听,突然那孩子的妈歇斯底里大叫,质问我为什么要管教她的孩子。她大喊大叫,手握拳头,胳膊伸向空中,跳着脚,口中啊啊大叫,我目瞪口呆不知所措。孩子大概已经习惯她的行为不言不语,只是听她大喊为什么要你管教我的孩子。我看着她那脸上的疤瘌由浅变深,(其实我在看她是总是躲开不看那疤瘌),可是今天躲不开了。两个孩子本来长得也丑陋又胖不大讨人喜欢,但我一直在想孩子就是孩子,总有可爱之处,谁说只有漂亮的孩子才可爱?可是这妈的行为令人不解。怎得一个好心居然得到如此反响。我不得不退。

我是想说,男人要看好人,那女人被其丈夫离弃是有原因的,(我知道是她的霸道使得前夫不得不放弃孩子离开她,但曾想或许她对我会不一样)她用自己的方式呵护孩子不许他人介入她的生活。这是很难相处的关系,女人只想让你给她服务因为她的心全在孩子身上,男人不过是为她和孩子的服务工具。那人要想好看好再决定,仓促不得,女人也请你尊重他人,要人家同你在一起对孩子好的事又何尝不可呢? 不过,不管男人还是女人还是不要介入人家的家庭。后来者永远是附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