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起推娃学医,想起一个学医的故事

(2019-07-12 14:22:19) 下一个

也许紫檀都听过。

嘻嘻?

一家犹太人老爹是牙医,推娃爬藤也学了牙医。出来在老爹的诊所当实习牙医。

一天老爹拿着钱要上花街炒股

临走前和儿子说,今天有个20多年的老主顾要来看牙

你照顾好了。

儿子拍拍胸口说,没的说你就放心吧。

一会儿病人来了,一看是老牙医的儿子小牙医

就说你爸人真好,我在他这里看了20多年的牙,每次他都很照顾我。

儿子说没问题,我也一样。问他哪里不舒服

病人说“唉,老毛病了,这颗牙总是发炎,治了十几年也不见好。”

儿子一看说“简单,这颗牙已经烂到根上了,不能再留。我帮你拔了,一劳永逸。”

咔嚓一下就完事了。

老爹回来问起那个老主顾。儿子说如何如何,很得意地说我照顾的很好。

老爹一听,火冒三丈,拿起上海城隍庙买的鸡毛毯子,抡圆了冲他娃身上使劲抽。

边抽边捶胸顿足,哭道“是他付了你爬藤的学费,买钢琴买小提琴买高尔夫球具,买游泳大赛的所有费用,他从你在幼儿园时候就给你掏O赛刷题班的所有费用,高中的橄榄球,长跑,所有你的EC和爬藤的钱都是他这颗牙给你掏的!我今天刚让四灯毕业的骗子给骗走一大笔钱!你弟你妹的学费怎么办?我养老的钱怎么办?你还要买车买房还好结婚,你娃爬藤的钱怎么办?还有你孙子,孙子的孙子。。。”

儿子被打的到处跑,边跑边喊“爹,我错了,真错了。咱不怕。。。。”

他扭头一看,高兴地说“爹,你看,外面满屋子紫檀老中家长在排队等着看牙。。。!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