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潇潇

人生很奇特,有了孩子,见证他的成长,丰富你的阅历,头20年,你收获爱情,家庭,20年后,你只有无悔付出,榨干自己到最后的血和泪!
正文

yes to tomatoes专门针对发质良好、诉求增加蓬松度的人群

(2012-03-22 02:29:15) 下一个
从头到脚(17)最近用得不错的蓬发产品 (2012-03-22 07:38:14)转载▼标签: 时尚 分类: 护肤品流水账之系列不好意思,很久没有更新了。 不得不承认,人有惰性,很大的惰性。当你很久不做一件事情时,逐渐也就失去了热情。 更博如是,护肤如是。没有接触太多新鲜的东西,回头把有些东西一起说。 今天夸几个最近用得很不错的头发产品。话说,我的头发属于典型的又细又软,很容易塌。出油一般,但因为发质细软,体现在头发上比较明显。一直以来都在寻找能令头发保持蓬松的各种产品。传说中的蓬蓬粉我没用过,不过美国的dry shampoo应该类似蓬蓬粉,试过好几种dry shampoo,都不满意,主要是效果不满意,而且粉粉末末搞得头发不够清爽。 下图中右边两款喷雾都是看别人推荐买的,效果都很不错,值得推荐。 右二Condition 3-in-1 Hairspray, Maximum Hold右一Not Your Mother's Beach Babe Texturizing Sea Salt Spray 其实类似增加头发蓬松度的喷雾买过各种牌子很多,都没感觉,确切说它们都是定型产品吧,我用不惯喷雾,如果不能达到蓬松头发的效果,试两次我就扔进垃圾箱了。 这两款很好用,有效果。我的用法是直接喷在头发上(上半部),用手按照自己想要的感觉抓一抓,理一理,真的头发会蓬松好多,如果想要out of bed略为夸张的蓬松度,喷好后用梳子倒着梳一梳,再用手理顺就可以。 前面说过话梅的头发出油一般,就是细,软,所以容易塌。个人认为,这两款喷雾对于和我类似的发质很有效果。如果是出油严重的可能就不太适合吧,毕竟是喷雾,不是粉末。 总体来说很值得推荐,有了这种小武器,第二天头发塌掉也可以把它尽量弄出刚洗完头发的效果哦。两者相比,我更喜欢not your mothers海盐喷雾,它是一种海盐喷雾,效果更自然。 然后,最近一直用的洗发护发产品是yes to tomatoes洗发水和护发素,yes to tomatoes专门针对发质良好、诉求增加蓬松度的人群,很适合我。我现在第二套快用完了,还会继续用。一次一次用的时候,其实它并没有太多特别之处,只觉得很好用很天然很舒服,但是,用上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头发没那么容易塌了。(还是很容易塌,不过自己和自己相比,确实有变得比之前好一些。)出油明显减少!睡一觉,第二天,仍然可以维持,再喷点前面说的喷雾,效果很好。缺点就是瓶子设计很不好,要拧开瓶子倒出液体,不够方便,强烈呼吁改称压嘴或者可以挤出的设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