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谈恋爱,真累

(2004-10-31 16:38:01) 下一个

问自己,我也在谈恋爱?也许太需要那种爱的温暖了,风吹雨打多少年了,全是一个人扛了,我现在也需要爱了。

在一起谈恋爱可能感觉会好点,不过可惜我她妈的这辈子毁在了激情手上,成文的女朋友几乎没有,先前别人警告过我,没必要探戈恋爱死去活来,找个大查补查德就可以了,可是老夫我贱,自己也就这块料,然后寻思觅活得找那些绝世的,老天对我是不薄,绝对美的绝对好的也一起给我摊上了,可是后面他就开始刁蛮我了。给我创造了距离,因为美色,因为将来,我在被考验。

有人骂我人品差,对于感情我很谦虚地说我是张白纸,现在我还在煎熬,一个玩惯的人能这般安静,我努力了。

她妈的吊爱情,被折磨死了,呸,活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