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别山盟海誓,听得恶性

(2004-10-27 19:18:42) 下一个
暑假的时候结识了一个重庆女人,正点。骚包的年龄,骚动的年代。发狂的接触了10天,做爱,旅游,俨然一对交往10年的男人女人。妈的,人就是这等下贱,毫无感情的我就是性字为念,从结识到交往,我的眼神不无色情过。和她的经历,唤醒了睡梦中的我,看得更加透彻。 大大小小的bbs很多,述说着女人自己内心苦闷的故事,一个个为自己开拓着,大骂男人们都是下半身的动物,你们这些婊子不也崇拜着什么时候立一个高高的牌坊让后人观瞻?扯远了,回来。 原本没有什么,可是事情出乎意料,这个有了男朋友的女人在我和她分开之后,竟然慢慢的从性爱对象慢慢的变成了女朋友类型,还保持着联系,竟然还能很厚脸皮的发着消息喊着老公,扯她妈的啥呢,有着老公喊着别人,操那德行,妈的,恶性。于是关系一直保持到现在,种种原因居然还在彼此联系,我跟她,在慢慢的降温,可是电话,视频做爱还是少不了,对于我这个孤独体,意念上的放纵比身体上要道德。可是对她,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最近告诉我怎么怎么在北京想我,看见和我类似的蛛丝马迹就思念,可是说是一套,发骚又是一套,无意发现一个网站上大量她的照片,骚包的让别人热情的加她msn。于是在北京的那些流动,原著骚包男们不亦乐乎,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感觉,因为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 一切都很偶然,也是必然,我对情和性看得更加透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