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找到了关键,如鱼得水

(2004-10-27 03:19:38) 下一个
糜烂的日子开始是从入学后,其实只是很正常的一个中国在读学生的翻版。因为有顶点天赋,所以在学校,在学习上混的游刃有余,再加上中国学生固定的数学天赋,学校的事情OK。一个基本原则,学习上只要能和家人交代,其他什么都可以放开腿,我们那叫撒野。从来我都是风情万种,性格问题,历史遗留,一直有很多能闹的女生且互称哥们,开HOUSE PARTY的时候大家都能尽心,彼此都满足,无牵挂无责任的,这样的适合新一代人,生活在这样浮躁年代,没有以前人的淳朴了,诚信,无私啥都在屁颠屁颠的消失,至少在我和我附近人的身上,没有。第2个上手的是同班女生,我有一特点,怕招惹麻烦,所以在毕业之机下手,方法很简单,但是也很管用。红酒,7。99 QUIDS 那种HOUSE RED WINE,过程也很简单,原因就更简单了。之后没有联系了,再后来各自换了号码。再后来我搬家了,搬去了中部,有一种解脱的快感,因为任何事情与我无关了,而她也可以消失了,这期间是5天时间,和上次的周期比起来,翻了好几个跟头。事后也在琢磨这个小女人,这个未满20,和上一个重庆号是相同的性质,寂寞。慢慢的摸索到很好的方法了,开始对症下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